汽车十几年报废、几年一换,汽车产业是硬核逻辑吧?
汽车终究新能源化,硬核逻辑吧?
现在的电池有很多缺陷,只是因为马斯克的
特斯拉带动,造成这个过渡性的电动车成为热门,注意,只是热门,并不能持久热销。
汽车要完全实用化,必须要能够快速补充能源(加油、快充电)、到处可以走、任何温度都可以走、不起火、安全,这些基本要求,目前的
锂电池是达不到的。要想达到,只有几种:1、
固态电池。2、核能微型化。3、汽油。4、压缩氢能(前提是到处都有加氢站)。
推理下来,不远的未来,固态电池是硬核逻辑。
固态电池的几种技术路线中,使用锆的电解质可行性最大。推理下来,
东方锆业是硬核逻辑。
但是,最终要大游子也这么推理,大游资的脑子才是终极硬核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