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26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K九九九

23-02-22 08:18

0
@国中水务 这不就是这不就是次贷吗
a如履薄冰

23-02-22 08:01

0
叶股城

23-02-22 07:54

0
就差手把手教我们了,其实能说的力哥早就说了,甚至连手法都说了。做有硬核逻辑的大票!大票能上容量,10就相当于小票30%甚至50%,手法就是小碎步连续上攻和防守反击!见过几个连板就觉得厉害了?那是你们没见过牛市力哥几亿几十亿的干大票,那才是美感!!
Dracula

23-02-22 07:53

0
金田哥一连串输出,又刷新我认知了
疾速

23-02-22 07:28

0
最近旅游去了吗大佬
三星报喜

23-02-22 07:10

0
还是没有💰了,决策原因让企业失去了复苏的黄金时间。
允允无法弄

23-02-22 06:36

0
最近男大佬更新比较多,真心您的每一次发言。
宁苒

23-02-22 05:10

0
踏遍京郊

23-02-22 02:36

0
房住不炒
后复斜阳

23-02-22 01:19

0
新玩法:板块内高标轮动吗?不然哪来这么多增量资金怼这些大屁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