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28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天时

23-02-22 00:27

0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山东柚子

23-02-22 00:25

0
低利率促进购房动力。现在最低3.6%再低也就3%了。
以前4.几5.几,天天排着队提前还款的人仍然难还款,因为银行不会让这么优质的长期饭票跑掉。
卖方市场想让房价涨,是很难了。但是又不能跌,根本逻辑是房价不能跌,最起码不能急跌。涨不涨对于上面无所谓。所以相关政策还要出,不过也有限了。所以个人观点,未来房价缓慢下行概率大。
Dracula

23-02-22 00:13

0
大佬的话越品越有味道
提凑掌上

23-02-22 00:05

0
看不懂大佬说的话
Blond

23-02-22 00:05

0
牛逼
尽管拉

23-02-21 23:51

0
我觉得逻辑是疫情停了,有闲钱了,就要干活。要干活就要开会,出细则,机构要拿钱跟。
孟鼎

23-02-21 23:46

0
金总,这是要转移阵地了嘛
浪人老现

23-02-21 23:45

0
谢谢男神解读!!!
浪人老现

23-02-21 23:44

1
男神一语中的,怨天尤人是没用的,要积极的应对!!!
一九九零

23-02-21 23:43

0
我以为学会了大作手操盘术可以在A股赚钱,后来知道了打板龙头战法就是克隆大作手。现在又回归了,可以用了。还是那口号投机像山峰一样古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