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2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3-02-22 10:48

0
我预期一个首板,只会看一个板,通常我盈利了不走就变亏,走了就卖飞
燕舞九天

23-02-22 10:23

0
通胀无牛市吧
狗皮膏药01

23-02-22 09:58

0
南哥,咱不是投机,咱这是随机应变。^_^
风野Suzuki

23-02-22 09:56

0
你不是不买吗?我帮你买
小新平

23-02-22 09:11

1
谢谢男神布道
涨停板赌徒

23-02-22 09:08

0
兄弟还是不明白,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实力不在一个维度上,二维和四维的视野能一样吗
W犇犇

23-02-22 08:58

0
利好什么?
山髙路远

23-02-22 08:47

0
一直就是流氓
蛋定侠

23-02-22 08:27

0
这个时候我要做房子投机的我可能怕跌,如果想买房子的刚需我怕房价涨。这个时候得风吹草动那么多,心容易乱,容易被割
nhj361056103

23-02-22 08:21

1
估计有小伙伴误会了,我看到还有陌生朋友怼我的,只是系统拦截了。还是澄清下的好,我说必火的原因是有两位大佬正面两种不同意见的交流,会吸引围观。而不是说十万评价后就会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