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21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面专家

23-02-22 11:56

9
都是招分析师交易员,逻辑这种吧,技术不就是资金入场的反馈吗……机构这些要的是底层逻辑进场,又不是分析有没有资金进去了,他自己本身就是资金,应该是这样的吧男哥
本泽谦

23-02-22 11:56

0
站的高度 决定看到的是什么
人生不止于此

23-02-22 11:55

1
是不是可以这么想,一个股票涨了,就去找上涨的原因,如果你认可这个原因你就买,不认可就看着。
守正用奇2017

23-02-22 11:54

0
如果真如chatgpt弄一个机器人多好
醒了吧

23-02-22 11:54

0
事物的发展怎么可能给这种技术左右呢
wh283

23-02-22 11:54

0
大力男

23-02-22 11:53

68
过去三年这么多次捅鼻子不花钱?这么多缺口如何补,哪来的闲钱?
大力男

23-02-22 11:51

175
深圳数千家机构,几乎没有招技术派的,自己思考吧。那点肤浅的东西,谁不懂?
王奇疏

23-02-22 11:08

0
要害:证j会《住板细则》禁止3分钟拉升4%,禁止维持大封单不得10分钟超1万手!早盘竞价 涨超5%时自己不得占十分之一。
小禅主

23-02-22 10:59

0
感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