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兄,很抱歉,很难给你解答这个问题,上周鸿博和拓维主动走弱就是取关的点,后续怎么走没人知道。但是针对你个人来说,你知道自己犯了错,为啥不纠错呢,面对自己的错误,反思自己错误才会成功。用瑞达利欧中的原则:失败+反思=成功,我们在不断的总结自己的错误中成长。你可以换一种思路去思考你的犯错,这是对你成长的一次考验,犯错不代表你不能成功。你需要面对自己犯错误的勇气,加油!
5
兄,有时候不敢上车更多的是知支持不了行,所以做不到知行合一。北京知春路这一点说的很透彻,兄可以去看看,体会体会。个股我不会去评论,也没能力哈兄,其实你只是想在我这找一份确定的答案,但是这个本身并没有意义,没人可以带你致富,需要靠你自己悟。
5
掌柜兄说的在理,之前听闻一位大师说过一句话,这点成交量完全是人精在玩,在想收割人家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收割了。
5
象手兄,你这个问题我真的回答不了,我更多的是看大盘,板块,个股只是板块和大盘的表现形式,没有板块支撑的个股我也不去低吸,也不去打板,也不去追涨。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5
早盘
卫星导航太强了,直接跟进,奈何个股出现问题,还是回到之前的哪个问题上来了,需要打板的确定性,不然太浪费行情了,今天的机会太多了,是教训也是前进的动力,继续加油,感谢市场
[淘股吧]
4
必须的。。。
4
感谢兄支持,共同加油
4
看好不上自己的问题。。。自渡自渡。。。
4
兄,这个问题太难回答,建议多看看油资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