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苏兄,好想法,这只票一直关注着在,其实今天有打算低吸这个票的,但是一直没有好的理由说服自己,加上今天科技类挺弱的,早盘就没想了,苏兄找的这条逻辑很硬,但还是看下市场认可度,再去跟随。华为这条线个人认为还是有空间。
4
兄思路清晰,点赞,挣钱效应是在环保,个人看不懂不做评论,祝兄大赚
4
兄,可以简单说下逻辑,然后说下想象空间让我心动下,我属实看不懂。。。过不了自己那关
4
4
4
看情况,一般都是隔日,除非有特别看好的方向我会拿。
4
苏兄,是否可以这样理解,那时候正股都没到转股价,谈何负溢价,债属于高溢价状态,这次是切切实实负溢价将债转股了。。。
4
感谢掌柜兄分享,懂了玩法。淘股吧大神太多了,好多都隐藏实力,啥时候才能把你们都炸出来呀。。。
4
掌柜兄,这种都是市场来定,哪知谁对谁错,不过掌柜兄给我提醒了风险,这波券商你不是抓住了嘛,咋还亏了,保持心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