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兄,说的很对,的确是一直在考虑自己的问题,但我们没有差距,我们的时间是相同的,只是自己愿不愿意努力。市场永远是对的,只能不断的总结经验弥补自己认知上的不足。即使有很多成功的游资在之前的贴吧里我也看到它们抱怨市场,挣钱了笑呵呵,亏钱了抱怨一下也正常,但最终还是要面对现实,顺应市场做大做强。大a之前那么多坑,还不是有很多牛人做起来了,相比看之前那些坑,反而现在的越来越少。相信相信的力量,祝兄以后大赚!
5
5
点赞。。。cpo应该占主要原因,带路更像是加分项。。。仅个人意见。。。
5
提前计划好的,只是亚康太超我预期了,只能忍气跟随
5
以我现在的理解,选几个代表性就可以了,市场不缺机会,调整心态就好。
5
5
的确,兑现这块我也很弱,做不到养家老师的大格局,学。早盘就准备抄底
太平洋的,只用了小账号买了点。
5
5
可惜,登峰兄,我早就跑了,哈哈,认知外的真挣不到,我本来打算今天睡一天的,控制下手不操作,实在做不到。。。。
5
祝电力兄大赚,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