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这周末干了好几件大事 哈。
我是那种 丢了一个棋子,要赚回来二个棋子的人。
7
坑得人不敢 追板了。 结果横空出世 出来大妖王了。
7
啊 到底是这个号 认可度更好一点。
7
我用的最久的名字就叫 王者归来 哈。
人生的每一次磨难都是帮助人成长的。
7
你们这禁忌也太多了吧。还让不让人说话了。
7
[淘股吧]粉丝数,虽然不快吧,但是这种慢慢增长 ,还是非常有成就感啊。
7
今天主要走 半导体 和 苹果 产业链 这两个方向了。 这两个方向都是中长线炒作对象 纵然套了也容易解套。
7
你也是是个厉害人啊,一直爬楼还一直给打赏,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了。
大家能在这里遇见是天大的缘分,这回一定别走散了。
我今天感慨特别大。
继续有啥说啥了。
7
[淘股吧]有点好笑哈。 这个第一个被我拉黑的人,果然不冤。被安奈儿坑的还不够, 又死守剑桥科技去了。那么多底部的票不去守,非死心塌地去守个翻了几倍的票。
7
等于从初中毕业,就养成一切皆靠自己的思维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