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淘股吧]6.9号 22元没挂到。昨天还来了个倒车接人。而且22元这个价格。。。。。我对价格的预判呐!!!
7
7
如果我写两本书《如何择股》这本书可以卖10块钱一本。
第二本《如何买入卖出》定价一个亿,我都觉得定低了。
这里免费教了,问题是不学真正值钱的东西。
7
7
7
不是银粉,不回答提问
7
[淘股吧]底部大长腿, 后面全是这种经典反转例子了。这段时间挖坑太多了。 我逐渐就都补回来了。
7
7
我争取回归2013-2015, 没有外界影响的那种心理状态。
当时谁也不接触,不用考虑他人的眼光和感受。只注重选股,做收益。
这种才是最佳的状态。
想跟着抄作业的就抄吧。
7
恩,从明天开始注重加仓做T的事。 本来最近开票其实挺威武霸气的, 主要是资金量跟不上去了。
好票也总是只能开1手。 解决办法我已经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