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不是高,是极高。[淘股吧]
别人上高中的时候,我读了个农业中专,老师在课堂上讲养猪、养鸭,
我坐第一排,自己研究《高中数学题海》。
考试的时候,专业课背背书上重点就能考高分。
纯自学的高中课程,上的大学,还拿的北京市数学竞赛一等奖。
单单这段经历,已经是绝大多数同龄人无法企及的了。
起点低到,练高中老师都没有。。。。。。。。。连自由学的时间都靠自己。
7
你这问题相当于问我 为什么30的时候不买 科大讯飞, 60的时候买科大讯飞。[淘股吧]这票直线拉了 20多个点啊,一天股票那么多,又不是只盯着这一个看的。当时次新股最风雨飘摇的时候,这票直接拉20多个点我都追2手了,第二天低开直接补仓了啊。那时候为啥敢开2万的荣旗啊,,还是个那么贵 的票。。。当时钱富裕一些 哈。后面狂开票搞紧张了, 战线没这么长,这票就不会被丢掉了,就直接是教科书操作了。再来吧, 我后面把握这种机会更神准了。
7
这个荣旗啊。啊。。。啊。。。啊。。
这票敢跟,敢守的一定少,越是这种越是狠啊。
我这票是只差一点点就成教科书操作。
7
谁不信,可以全看看淘县所有粉丝多的人,
有谁在4.25号敢买入 且看好荣旗的。
7
人有从众心理,但是股市里,多数人的选择又是错的,股市里一定不能从众,而应该跟多数人想法相反。
7
4.10号,本来想大干一把次新股的,但是周末我一看淘县情绪高涨,一个个摩拳擦掌的,[淘股吧]OK,我只开了一手中电港,众人贪婪我恐惧。别人都看好,我就谨慎了。我开次新股最多就是 节前 次新股破发严重时间段。 别人都不看好了,轮到我看好了,哈。这样的情节会反复上演。我已经扔了好几年都没完整做过了,还能如此把控节奏,后面只会越来越精准。节前基本不是短打的思路,节后才开始短打,我已经找准短打的节奏了。
7
7
[淘股吧]你买了2万的 光迅科技, 明天减1手 这叫锁浮盈。 减出来的钱,提到银行卡外 这叫锁利润。简单易掌握的原则,一直坚持下去 肯定有好处。
7
同样是 今天这个涨停。 你买2万赚2000 但是买20万 一天赚2万啊。 股票这行业本金大了赚钱就容易太多了。
你就安心工作,努力攒钱吧。
7
好的狠。你都不用花时间复盘,就跟我抄抄作业。 [淘股吧]
工作收入加股票收入,也是 双向收入。多好呀。
攒一段时间 大家彼此都资金实力强大了,可以凑一起 一起专职啊。
我看红灯牛当个操盘手是可以了。
说实话,我一个人看盘真看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