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2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9 17:39

11
大票今天拉的很虚,暂时看不出来要启动。本川偏离值太大了,参与他的话性价比不高了
zarili

23-03-09 17:04

11
并不是,后面有行情是春节前就看好的。今年有大行情我是从年前就在说,核心还是赛道: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
zarili

23-03-09 16:08

11
这个不太好说,本川智能今天是分歧的,他的辨识度更高。我倾向于昨天爆发今天分歧
zarili

23-03-09 15:58

11
汤姆猫是大成交金额,他的走势和联动电信浪潮拓维是联动的,跟小票妖股关系不大
zarili

23-03-09 10:58

11
你看我这篇复盘的最后一段话。找逻辑,非要给个股扣上一个是炒什么的帽子,是不必要的。那些都是噱头,市场有赚钱效应积极参与就好了。20cm进出都很快,等想明白黄花菜都凉了
zarili

23-03-09 10:33

11
三个300一个688,你说的两个都有
zarili

23-03-09 10:10

11
20cm前排今天整体都还好。这个弹性家注意整体仓位和分仓,不要赚了钱杀红眼了。高弹性相对应的就是低仓位
zarili

23-03-08 15:02

11
要么弱势做小票,指数恢复强势后做科技股大票。电测不在目标范围,更多的是主线调整时的轮动。从估值层面,市场大资金对他的普遍预估价在50—70之间,所以50左右他的一字板就开了,目前已经到了合理估值范围偏上的部分。
zarili

23-03-08 14:54

11
走完反抽的老妖股是很危险的。你看下11月17号的竞业达,完成反抽后再次回到箱体底部还止跌了。第一次大跌可以抗,大妖股不会A杀,但是第二次可靠性就不高了
zarili

23-03-09 15:56

10
如果我有卫通,尾盘会板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