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8 16:00

16
频繁大涨大跌,走势不流畅。拓尔思,拓维就是这种
zarili

23-03-09 16:10

15
其实是个常态。因为没有大爆发也就很难出现连续退潮,所以机会始终都有。无外乎是模式之前的轮动,题材之间的轮动,大小票之间的轮动
zarili

23-03-09 11:23

13
券商多次异动,经常有资金拉首板。但是证券一动,指数就压不住了,这和高层对慢牛的预期是相悖的。而券商又是国家队重仓股,不需要监管,证金汇金自己就可以下场砸盘,所以券商的行情实际上一直是被压制的
zarili

23-03-08 18:11

13
大票主升期小票辨识度不够会弱一些,小票做的就是辨识度,唯一性
zarili

23-03-09 15:54

12
鸿博逐步开始企稳了,360一直都还好
zarili

23-03-09 14:47

12
尾盘旱地拔葱本身就不够强,这属于偷袭。做大票,高人气票,指数止跌还不够,需要上攻。
zarili

23-03-09 11:24

12
和板块、指数共振,做半路追涨。指数一直回调他这样有补跌风险。我昨天已经出了。
zarili

23-03-09 11:21

12
没有,现在还是在箱体中段,可上可下。这段行情用20cm过渡一下,指数充分回踩到位再启动会更好一些。调整充分不是坏事,箱体下沿在3230附近,缺口在3195,还有一段距离
zarili

23-03-08 15:49

12
这就是复盘。大行情不需要拿放大镜去做,指数不破箱体,不需要紧张。这种行情其实没啥说的,连续好多天都是同一个思路。
zarili

23-03-08 14:34

12
连续横盘,出了,如果指数企稳大票再次启动我首选还是做他,这次调整他是人气股里非常抗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