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9 09:55

10
冰点之后还有冰点那是退潮期才会出现的情况,现在不会
zarili

23-03-09 16:57

9
集合竞价看浪潮很弱,直接就上了20cm,开盘后看那些大票还是不行,继续加仓20
zarili

23-03-09 15:57

9
百威是20cm期望值最高的股,科创有海天探路,他的停牌尺度是最宽的。我也比较看好。当然,跌破五日线就不看好了
zarili

23-03-09 14:50

9
个例,套利。不算刚上市的,调整了一波
zarili

23-03-08 17:13

9
不好也不坏。年报有前三个季度的数据做铺垫,好坏都是预期内。咱们做题材不看这类信息,大资金选的标的,这些能够把握的雷点都排除过了
zarili

23-03-08 16:18

9
从偏离值角度看,空间不大了
zarili

23-03-08 15:54

9
那样最好了,连技术面的隐患都一起排除了。其实我也很希望补上缺口,现在就企稳,科技股里面的筹码还是乱糟糟的
zarili

23-03-09 15:58

8
大盘安全,顶多就是回踩,没有连续大跌风险
zarili

23-03-09 14:49

8
关键是现在是大票行情,做的就是权重,拉的就是上证。哪个分支好我们就做哪个,5000多只股不可能同步涨一波,更多的还是结构性行情,跷跷板。
zarili

23-03-09 14:45

8
20cm不能看连板,走趋势的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