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3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独钓寒江雪

23-03-09 10:58

0
我搞一个试试水,就是搞的阿信,看它最强
Aniya

23-03-09 10:56

0
我就是看金信诺开的比容大高就去了
JhLau

23-03-09 10:53

1
李师,今天由于本川高度已被限制,低吸了前排的博睿和凯龙, 不知道这样操作是否可行?
我爱恬歆

23-03-09 10:52

0
李师 本穿智能今天涨多少停牌啊 我看了一下到目前10天涨幅才85.多 而且十天也才两次异动 麻烦您给我们讲讲 自己有点晕
文菲特

23-03-09 10:51

0
低吸了万辰生物错了么 这股好像有利空
席y卷z八m荒

23-03-09 10:51

0
老师,新城市您的买入逻辑和位置是什么呢?他是基建板块,首板是栏板尾盘涨停,而且没有其他20cm跟,我看了3天没找到买入逻辑。

我今天根据爆发、分歧、定龙的逻辑上了容大,就和赛为智能一样。
小海yyds

23-03-09 10:48

1
@zarili 师父,我怎么感觉容大像之前的赛为智能,走连板快速消耗偏离值,而佰维却像海天,走势稳扎稳打,现在就等芯片的中军了,如果芯片也出来一个辨识度较高的中军,估计芯片这里有望成为新主线吧?
zarili

23-03-09 10:46

39
大家注意下涨幅榜上前排的这些20cm,大部分都是平开或低开,哪怕昨天20cm赚钱效应已经爆棚,这些股今天依然很低调。唯一一个大幅高开的金信诺,爆量之后依然在横盘。

换手出妖股、分歧出妖股在20cm也是同样适用的。集合竞价溢价高并非是好事。妖股,我最喜欢的还是绿盘开。
空即是福

23-03-09 10:45

0
请问李师,南大光电算是光刻胶中军吗
追逐破晓

23-03-09 10:44

0
很正解,很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