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3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9 10:43

6
做的是正股
小海yyds

23-03-09 10:42

0
@zarili 好的,没上很多仓位,就轻仓玩,大仓位等着跟师父一起上大票
zarili

23-03-09 10:40

23
按照常理,20cm持续爆发赚钱效应,“龙头”本川智能应该加速了,实际上并不会。有异动规则的限制。

这就是现在的新常态,淡化龙头股,淡化周期,强化赚钱效应这个概念。

前两天举了个例子,以前的行情是F1比赛,风光属于龙头。现在的行情是公交车,有上有下参与者众多。
温柔正弦波

23-03-09 10:38

1
容大感光新城市,百维存储,南凌柯基。
终于能跟上一点Z师的车速了。
海岛猎手

23-03-09 10:37

0
兄,我准备给汉王科技东方日升接盘去
寒泽

23-03-09 10:37

0
师,我想问下新城市你参与的是转债还是正股,转债的弹性空间不及正股,是因为盘子大还是什么原因呢
不论成败

23-03-09 10:37

0
容大是有硬逻辑的,不是纯情绪炒作,有点像那个九安医疗
zarili

23-03-09 10:37

22
入行比较早,挨揍比较多,所以怎么避免挨揍比较有经验
雁中云

23-03-09 10:37

1
@zarili 师傅,这种情况下容大和城市是开盘就上车还是半路上,不敢上啊
89紫气东来

23-03-09 10:35

1
自己是名初学者,经常关注淘股吧的老师们的观点和理解,大概有七八位老师,总感觉李师比他们高一个纬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