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3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fangfang

23-03-09 11:16

0
z师,开盘上新城市,正常预期应该是一个强势的横盘调整,像3.2日数字政通的走势,对不,这样也不大亏;乐观预期就是像今天这样,继续大阳。所以综合考虑,开的不高,买入,对不对?

另外,佰维存储,我猜应该也在你的审美范围哈?
吃了没您呐

23-03-09 11:15

0
原来的模式上了车一时半会儿不着急下来,现在新机制跟上节奏尤于涨不了原来高度就要多下车再上车,券商按理手续费挣我们的多了,但是证券并没有当旗手搞不懂…所以如果按照牛市旗手来做参照物的话牛可能还比较遥远吧
zarili

23-03-09 11:12

6
360和鸿博股份近期调整的走势都还可以,刻意继续关注。
小海yyds

23-03-09 11:12

0
@zarili 师父今天指数和大票再次共振杀,算是杀到位了不?
我爱恬歆

23-03-09 11:08

0
那么是不是过了今天超过10天了 明天又可以拉升了还是什么 谢谢
城市候鸟

23-03-09 11:02

1
老师选这两只股的逻辑是什么呢?
ericfangfang

23-03-09 11:01

0
z师,如果没有参与光刻胶这些小票,还是盯着AI大题材的话,我比较看好360的二波,我觉得他调整比较紧凑,有序,像是蓄势,不是派发,2.28日冰点、3.7日冰点,可以看出底部是逐步抬高的。我觉得可以重点盯一下,浪潮已废了,大票和正宗性和走势来看,360算不错的。
另外,海天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这里如果形成双底,也可以盯一盯二波的可能性。

您咋看。
zarili

23-03-09 11:00

6
目前偏离值85%不代表还可以涨15%,这个15%是以启动价算的。实际上涨不了那么多。
zarili

23-03-09 10:59

3
连续大涨偏离值过高
zarili

23-03-09 10:58

11
你看我这篇复盘的最后一段话。找逻辑,非要给个股扣上一个是炒什么的帽子,是不必要的。那些都是噱头,市场有赚钱效应积极参与就好了。20cm进出都很快,等想明白黄花菜都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