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3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塑山河

23-03-09 11:27

0
如果有两个板块今天一个分歧一个加强那今天情绪个论个的还是怎么样
zarili

23-03-09 11:24

12
和板块、指数共振,做半路追涨。指数一直回调他这样有补跌风险。我昨天已经出了。
zarili

23-03-09 11:23

7
百维存储就是我买的唯一的688
tianzun1984

23-03-09 11:23

0
同问
zarili

23-03-09 11:23

13
券商多次异动,经常有资金拉首板。但是证券一动,指数就压不住了,这和高层对慢牛的预期是相悖的。而券商又是国家队重仓股,不需要监管,证金汇金自己就可以下场砸盘,所以券商的行情实际上一直是被压制的
zarili

23-03-09 11:21

12
没有,现在还是在箱体中段,可上可下。这段行情用20cm过渡一下,指数充分回踩到位再启动会更好一些。调整充分不是坏事,箱体下沿在3230附近,缺口在3195,还有一段距离
悠闲德州

23-03-09 11:20

1
z师,请问您今天什么时间介入的容大?昨天的20cm首板中您是为什么选中容大?
股侠888888

23-03-09 11:20

0
@zarili Z师,20cm怎么看辨识度呢,另外涨幅是从今天开始统计呢还是最近几天都可以?
取不来名儿

23-03-09 11:19

0
@zarili 请问像汤姆猫这种板块调整,他横盘,后期的买点在哪儿呢?没有调整过挺怕他补跌的
zarili

23-03-09 11:17

5
偏离值统计的是最近十天,只要一直涨,偏离值就下不来。另外还有30个交易日偏离值不能大于200%的限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