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3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9 12:00

6
半路做的,看板块联动。
吃了没您呐

23-03-09 11:58

0
原来如此!要么早压不住了
司风

23-03-09 11:57

1
津膜科技看到的太晚了,实在不想在十几个点再追了,昨天的凯龙高科十四个点追的盈利没出割肉走了,追高不对的话很被动。
嗨牛儿

23-03-09 11:55

0
感觉GPT整体都弱了不止鸿博股份浪潮信息,还有三六零、拓维、海天等。 就像昨日黄花,没啥搞头了已经。
ericfangfang

23-03-09 11:45

0
z师你低吸轻仓做20小票,一只仓位配多少?
guoguojiang

23-03-09 11:45

1
@zarili 李师,今天新城市应该是龙头了吧,带起了几个创业板的设计咨询票。幸好早上忍住没出。
大喆大利

23-03-09 11:36

1
人工智能这块与指数高度共振,什么时候指数企稳反弹了,那个时候人工智能应该才能大放异彩
Michael66

23-03-09 11:29

0
请教z师,像某些票老是低开下杀拉回的这种走势,算强势还是弱势
云魂

23-03-09 11:29

0
恒久科技貌似和大盘共振这种可以吗
嘿嘿哈哈哟哟

23-03-09 11:27

0
这没法提前选啊,都是半路看异动上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