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都到4月份了!是应该把这三个月的炒股情况总结一下了!
还记得一月份过年前两天我取得了单月98.6%的好成绩!力压好运哥和雷立刚!
但是又怎样呢?过年前一天,由于主力部队布局的
国盛金控,当时正在开车,一边开车一边挂单,竞价本来是高开的,我挂单在平盘附近卖,结果开盘竟然低开几分钱没有成交到,开盘后主力直接往跌停板按!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到深水区,当时看见5万多的盈利就要化成水又不想止损,收盘被按在跌停板上!当天就损失4万多!春节都没有过开心!从那天起我的赚钱节奏就被打乱了,出现了重大问题!
春节后由于工作上的一些职务晋升,我又没有晋升机会却要不断得为别人做嫁衣的事情彻底打开了我的心魔,一直都在困扰着我,影响着我的心情,包括现在!导致我一直无法静下心来!只要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就无法摆脱心魔的影响,操作上简直就是乱七八糟,毫无章法!从1月底到3月底,2个多月的时间资金账户一直都在连续回撤!把一月上旬中旬取得的傲人成绩霍霍干净了!!
抓不住主流核心票,在杂毛票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损失了巨额盈利!白白浪费了2个多月的时间!
现在已经4月份了,我应该警醒了!再这样下去,我又要破产了!
现在我必须要破除我的心魔!其实就算工作上获得一个中级或者副科什么的都解决不了我的现实问题,我何必去在乎那些虚名呢?现在的我只有在股市上赚钱才能改变我的生活,改变我的现状,才能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从4月份开始我必须要破除我的心魔!不要再去在乎工作上的三瓜两枣,专业致志、心无旁骛的在股市上搞钱!每个交易日都要认真复盘做好交易计划,抓住主流热点板块!把自己股市
上的实力和天赋展现出来,把钱赚起来,把收益率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