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改变你人生的大牛市来了!——2023年开局的9个交易日取得36.63%的收益率,淘股吧谁与争锋!

23-01-14 12:13 24696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在2023年开年第二天就告诉大家,今年是个大牛市!大家等待八年之久的大牛市终于来了!改变你人生的大牛市来了!大家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至于具体原因我就不想赘述了!反正就是凭着我17年的股市操作经验,精准的大盘分析实力!股市技术面、国家基本面的配合!大家只要记住今年2023年是大牛市就行了!如果大家还不相信我就用今年开局两周的收益率趋势图来证明!
2023年连续两周盈利,我取得了2023年的开门红,完美的梦幻开局!大家要好好珍惜2023年的大牛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年的终极目标就是专心搞钱!在股市上搞钱,在工作和生活中搞钱!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3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里掏鱼

23-01-14 13:47

13
我就笑笑,不说话,懂得都懂
执着股民a

23-04-01 23:38

5
这已经都到4月份了!是应该把这三个月的炒股情况总结一下了!
还记得一月份过年前两天我取得了单月98.6%的好成绩!力压好运哥和雷立刚!
但是又怎样呢?过年前一天,由于主力部队布局的国盛金控,当时正在开车,一边开车一边挂单,竞价本来是高开的,我挂单在平盘附近卖,结果开盘竟然低开几分钱没有成交到,开盘后主力直接往跌停板按!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到深水区,当时看见5万多的盈利就要化成水又不想止损,收盘被按在跌停板上!当天就损失4万多!春节都没有过开心!从那天起我的赚钱节奏就被打乱了,出现了重大问题!
春节后由于工作上的一些职务晋升,我又没有晋升机会却要不断得为别人做嫁衣的事情彻底打开了我的心魔,一直都在困扰着我,影响着我的心情,包括现在!导致我一直无法静下心来!只要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就无法摆脱心魔的影响,操作上简直就是乱七八糟,毫无章法!从1月底到3月底,2个多月的时间资金账户一直都在连续回撤!把一月上旬中旬取得的傲人成绩霍霍干净了!!
抓不住主流核心票,在杂毛票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损失了巨额盈利!白白浪费了2个多月的时间!
现在已经4月份了,我应该警醒了!再这样下去,我又要破产了!
现在我必须要破除我的心魔!其实就算工作上获得一个中级或者副科什么的都解决不了我的现实问题,我何必去在乎那些虚名呢?现在的我只有在股市上赚钱才能改变我的生活,改变我的现状,才能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从4月份开始我必须要破除我的心魔!不要再去在乎工作上的三瓜两枣,专业致志、心无旁骛的在股市上搞钱!每个交易日都要认真复盘做好交易计划,抓住主流热点板块!把自己股市
上的实力和天赋展现出来,把钱赚起来,把收益率做起来!
浪里掏鱼

23-03-14 21:21

4
奥园-3000湘财正+8000山西+4200澳洋-2200跃岭+3400耀皮+9100川大+4400华峰-1000翔路-12000慧博-1100汉邦-1600国盛-2600真兰-5600凯撒-8000熙菱-4900耀皮-14000中材-3800魅视-8000恒久+2900容大+3400中公-4900一彬-4500。从这个帖子后的一些盈亏情况,三位数的我就统计了,到现在为止除开现在持仓部分的,盈亏是-41800。你不是说牛市么?怎么连指数都没跑赢??
浪里掏鱼

23-01-19 17:06

4
你想想你去年还是前年爆仓被逼着老婆卖房救你的时候别人什么情况,真是赚了嘚瑟得像啥一样,以你这种喜欢做几分钱t的操作,总有一天踩大坑被活埋的时候,到时候别怪大家出来笑话你!
浪里掏鱼

23-05-13 23:33

3
这种不叫反人性,反人性应该是做追涨,一个票涨到大家都觉得不可能涨了继续追。这种低吸其实是逆趋势,玩这种模式的,基本上都是九死一生,寂寞为何从几十万到现在八万不是没有道理的。深水低吸做对了一次看起来很爽,动不动就是捞起来十几个点,自我感觉悟道一样,能给人带来极大的成就感,这就是楼主为何乐此不疲去玩这种模式,因为生活工作的失败,他骨子里极度需要自我认可和被认可,一旦蒙对一次那种自我满足感远胜过直接早上给一字板。但是概率呢?10个有3个成么?
执着股民a

23-02-21 12:14

3
我好想哭呀!
好不容易中的新股被自己的一个想法和操作给霍霍了!
昨天不参与新股炒作,新股的利润就装进口袋了!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认为全面注册制了,新股会炒作一把!结果现在利润全没了,还倒亏一坨呀!
今天资金部队溃不成军,损失惨重呀!
执着股民a

23-01-20 10:45

3
春暖花开2019

23-05-11 15:27

2
没办法失败了十八年,工作也是失败,人到中年只能骗骗自己,给自己点慰藉,不然活不下去啊!股票是他的鸦片,他的安乐园,他把现实所有的不如意寄托于股票,妄想在股票中找到指挥千军万马的成功感,找到成就感,很多在股票中的人大都如此吧!股票毁了青春,毁了人生!
执着股民a

23-04-25 19:13

2
主力部队我现在担心被爆仓!
股市遭遇暴跌,工作也让人心烦,什么都不给我解决,还要我去加班!老子今晚上想跟他们打燃火!不去加班!管他妈的,工作不想要了!不破釜沉舟不行了!不想给自己留后路了!不想唯唯诺诺一辈子了!
huahuahua

23-04-21 10:56

2
今天会被锤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