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早盘高抛后的操作太慌忙了!没有买入到好的标的,又把之前的仓位买回去,结果调整了一天,错过了大肉呀!不过我的资金部队现在重仓布局在
数字经济板块里,下周有望解套赚钱!
今天做得最正确的操作是早盘高抛后转了7000元钱出来,暂时缓解了经济压力,从股市里赚钱并转钱出来的感觉真好呀!证明了我可以从股市里赚钱出来用,给周末了一个好心情!
2
2023年是改变我人生的大牛市
今年己挣回七十多个了
2
不想去了!被坑惨了!以为技师是漂亮小妹,结果是肥胖大妈!浪费钱!还不如买点好吃的!好穿的!
2
游击部队今天损失惨重呀!
早盘竞价看新股被核按钮,就决定低位割肉换股了,开盘后想卖个高点,花时间处理完新股持仓,错过了
一带一路概念股的低位买点,之后看到
一带一路概念股在拉升就决定冲进去了,可是价格又买高了,
一带一路概念股冲高回落,现在又被套住了!还不如直接低吸中公和世嘉呢!
唉!游击部队现在真的炒不来股了!节奏全乱了,买不准牛股呀!
2
你真是多虑了,他百分之一千竞价走了,你以为都像你么。如果是你的话就是竞价走了,低几分钱赶紧买回。
2
你心真大,寂寞亏的都是利润,你亏的都是本金,你这是一万步笑百步
2
寂寞现在的技术退步了!
已经分不清主流热点了,还在低吸杂毛股!结果吸得一嘴毛!
再这样下去,将错过2023年的大牛市!
1
感觉你去打仗要比炒股要好一些
1
游击部队现在就跟新股怼上了!暂时放弃其他机会,就在新股里面高抛低吸!牵制住敌军,等主力部队解套后,再来全力支援游击部队,组建新的主力部队,一举消灭敌军!
1
我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