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问 一句话都不说 就是被动持股硬扛
0
0
这种行情,执神还好吗?
0
0
今天游击部队的操作让我感到好无助!好无力!
没有信心了!有那么多的好的目标股不买,却去买让我暴亏的票,我的操作太差劲了!
0
放心,智深起码还有两套房子,问题是再爆仓了他媳妇还会卖房吗,估计要离婚了
0
东土也得留一百股报仇
0
执师,收手吧!这是个吃人的市场
0
前天说处理一个破位票搞半天是经纬,估计也是很早就割肉剩了一手拿来很久想报仇结果最后还是认输哈哈哈,主力东土还没处理呢,这个亏得3万➕了吧?啥时候处理出来我好更新数据呀?非要熬到爆仓么?
0
大家说神奇不神奇,智森还有亏钱的时候。其实我一直认为,智森一直在玩模拟盘,我们觉得在看笑话,其实人家在看我们围着他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