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贴图 看来还剩一百股
0
0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买了教育龙头也可以。
0
今天的行情很混乱!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主力部队就不说了!被深套没法动了!
游击部队昨晚上复盘后做出的操作策略是完全正确的:斩掉错误的持仓,低吸手上的中特估!结果早盘竞价就斩掉了视觉的仓位,但是看到手中的中特估竞价破位就怂了,就放弃了!
又看到有一只强势股躺在跌停板上,觉得是个机会就是买入了!手中的中特估继续观察看能否反弹上涨,但是早盘就是不涨,还继续向下洗盘,连创新低!结果这个时候发现躺在跌停板上的强势股已经几次打开跌停板了,量能放得比较大!感觉要往上拉了!又看到手中的中特估还在下跌!这个时候强势股又快要打开跌停板了!受不了,低位斩仓中特估,去追击强势股,结果强势股拉起来两毛多了,游击部队主力头一铁,还是追进去了,没有忍一下,再忍一下还是可以在跌停板上买入的!成本给高了两毛多!
结果下午我游击部队卖出的中特估是中特估留下的唯一活口,从深水区迅速拉起来,收盘大涨5点几!游击部队重新布局的强势股虽然也从跌停板拉红,下午一度暴涨,但是尾盘回落,下周也不稳当呀!没有早盘卖出的中特估核心股稳当呀!
0
你想多了。
0
执着今天沉默了。
0
说实在的,股市害死好多人!
0
他早就剩就100股了
0
增发的票其实很抗跌,当然,完成前也难涨。稳定完成增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