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明白了,我思考下这些
0
0
no
这种基础问题,你自己花点功夫找找,这样你印象深刻。
有建设性问题或疑虑点可以交流探讨。这种就是基础问题了。桃县都有答案。你找找琢磨一下就明白了。
0
我现在最困惑的就是中地位伪龙识别,兄,赐教一下
0
中军和补涨龙不是一回事。
这个不需要怀疑和争论。
我以前龙战体系里最大困惑就是中低位真伪龙头识别。
其余的我都很清晰和坚定。也是经过实践检验,证明我的认知符合市场运行规律。所以不会怀疑和困惑。
1
其实我说的补涨龙就是你说的中军一个意思
0
对,就是做龙头,当没买到的时候买补涨龙,卡位龙,补涨龙一般容易踩坑哈哈哈
0
是的,中军我也在等哈哈哈
0
我研究一进二的痛点,今天他们交流给我了启发,我回推验证一下是不是筹码和压力问题。
暂时发现问题关键不在筹码和压力区。
还在琢磨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