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13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07 18:01

0
数字经济也没结束,工信部说的很明确,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我觉得还要炒作。军工周期很难把控,所以114我基本不会考虑
阿勤2016

23-02-07 17:59

0
价值股持仓不动,现有的资金玩玩龙头股和一进二,我之前也是想做就玩玩。

我基本会研究价值面然后在看是否走出龙头,现在也在学情绪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54

0
你玩超短多久了?是要转换风格吗?
还是拿出来资金做别的投资啊
阿勤2016

23-02-07 17:48

0
拿出来一些钱找点事儿做,别的没啥,那边仓位的钱不动。
阿勤2016

23-02-07 17:47

0
好的,谢谢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44

0
解决真伪龙头的问题是毕业炒股侠点醒了我。
问这个问题本身就是最大的问题。妖龙都是走出来的。纠结这些没有意义。主要是判断对了做什么,错了怎么应对。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41

0
咱们跨距好大啊
你属于正派,我属于邪教啊
哈哈哈

有空一起交流。
阿勤2016

23-02-07 17:38

0
兄 我琢磨一下你的话 在想一下 谢谢赐教 我之前是做价值投资的,茅台拿了11年,苹果6年,腾讯4年,还有点bbk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32

0
问问题的本身就是问题。

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如何解决问题~跳出龙头看龙头

具体,就是跟随。

不知道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阿勤2016

23-02-07 17:32

0
兄,没钱赚钱啊看来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