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价值股持仓不动,现有的资金玩玩龙头股和一进二,我之前也是想做就玩玩。
我基本会研究价值面然后在看是否走出龙头,现在也在学情绪
0
你玩超短多久了?是要转换风格吗?
还是拿出来资金做别的投资啊
0
拿出来一些钱找点事儿做,别的没啥,那边仓位的钱不动。
0
好的,谢谢
0
解决真伪龙头的问题是毕业炒股侠点醒了我。
问这个问题本身就是最大的问题。妖龙都是走出来的。纠结这些没有意义。主要是判断对了做什么,错了怎么应对。
0
咱们跨距好大啊
你属于正派,我属于邪教啊
哈哈哈
有空一起交流。
0
兄 我琢磨一下你的话 在想一下 谢谢赐教 我之前是做价值投资的,
茅台拿了11年,
苹果6年,腾讯4年,还有点bbk
0
问问题的本身就是问题。
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如何解决问题~跳出龙头看龙头
具体,就是跟随。
不知道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0
兄,没钱赚钱啊看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