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20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47

0
688科雲我又买不了,不研究它
我只关注下一个自动驾驶能不能走出来。
别的暂时没兴趣。
看资金怎么讲这个股市吧
后面需要注意人工智能有木有中军起来,有木有新龙头接力

非主流不关注,不研究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44

0
已经晕倒,我迷糊周期就迷糊到这上面了。
搞不懂啊!
补涨一般都是一波流,个人理解做补涨还不如做龙头高盘。
阿勤2016

23-02-07 16:40

0
除了麦趣尔当时补涨龙好抓以外,剩下的都挺难,尤其现在一字买不到 买到就是坑,没有换手板。科云我一会儿要研究下,你也研究下
阿勤2016

23-02-07 16:36

0
是啊,这个可能是汉王的补涨龙,关键买不进去啊。看明天机会吧?
阿勤2016

23-02-07 16:36

0
人工智能没结束。周期还在,我指的是汉王们的小周期应该要结束了,这个咱们又不追。

我记得人人乐的补涨龙是中兴商业,末端掩护他出货的是新华百货

西安饮食的补涨龙是麦趣尔,末端掩护它出货的是黑芝麻西安旅游

英飞拓的补涨龙是安妮股份,末端掩护它出货的是天威视讯
数字经济算是个内循环。

通达动力的补涨龙是泰永长征,末端掩护他出货的是隆基机械

马上恒久科技出现了总龙头,补涨龙是同为股份,目前没发现掩护它出货的个股,也有可能已经在路上了,我还没发现。

那么汉王是人工智能的总龙头,智控是算是套利股吧,达意隆是身为高。汉王应该会有个补涨龙,目前没发现,即使结束了也会有个股票出来掩护它出货。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33

0
感觉炒作都进入深水区了
就看能不能走出大妖龙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30

0
晕菜,天娱数科都三板了。
阿勤2016

23-02-07 16:27

0
对,人工智能看能不能找到一个补涨龙出来,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19

0
为什么你们老提下个周期,是什么意思啊?
这个周期结束了吗?
可否指点一二
我觉得人工智能这个线还在扩展挖掘
阿勤2016

23-02-07 16:17

0
好的,咱们等下个周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