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77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在咫尺

23-01-30 19:51

1
感觉不是上老师砸的,可能是排板排到了不少货,可能有大几千万,加上本来就有4000多万的底仓锁仓了,从水下一路捞上来以后,板上砸了那4000多万,没想到用这么多钱才封住。
A股不死鸟

23-01-30 19:51

0
我猜,假机构砸的,还做了T,像北京中关村的手法。
世事无常91

23-01-30 19:49

1
你自己想想,你要是游资,会砸4000万接1.9亿吗?明天一堆人等着他抬轿,这种高标,所加的筹码如果主动做大,就是套死,特别他还是臭名昭著,之前他所有砸盘的票都是卖多卖少,今天这种操作绝对是被动行为,他如果不接回来,他今天点火封板的那部分,就有计提18%的亏损,上塘路不会做这么傻的操作,不是谁出的多谁就是砸盘,有些条件单是有主动盘砸被动跟上的,导致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如果不炸,就没有龙虎榜,那么他潜伏了多少谁都不知道
王道啊

23-01-30 19:48

1
假如说上塘路老师认为自己错了 又买回来 买那么多 这个票地位明显中位股了 地位没那么高 就算不回封也亏不了多少钱 本来就有十个点盈利  这下子把仓位买这么多  高潮后后排一定掉队的  龙虎榜肯定会出现一家独大问题 亏十个点就是两千万起步 不先考虑控制风险嘛 喝酒上头了?
86破茧重生

23-01-30 19:48

0
结果看,不是上老师砸的。上老师还是看好他的。在这里,说明上老师对于市场的流动性是看好的。剩下的交给市场了。
刘长生

23-01-30 19:47

1
人为制造分歧吸货
初九的傍晚

23-01-30 19:47

0
通达动力明天还有溢价吗?太难了
彭公子

23-01-30 19:47

0
有道理,学了
hilconlee

23-01-30 19:46

0
学妹.你手上拿了寻龙诀和捉妖大法.屠龙是稳利.捉妖是暴利. 希望有一天我跟你一样,手上拿着屠龙宝刀.
讨海兄弟

23-01-30 19:46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