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76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岛蜀黍

23-01-30 19:55

1
哈哈,上老师渣男一枚
杭州老七

23-01-30 19:55

0
请教一下,怎么看个股之间的关联性
跃千愁

23-01-30 19:54

0
有道理
半岛蜀黍

23-01-30 19:54

0
阿勤2016

23-01-30 19:54

0
有道理。赵老哥直接跑了
表里山河

23-01-30 19:53

1
明天大幅低开,上老师肯定准备了几千万往上拉,然后再把这两个亿给T出来了
匆匆未识

23-01-30 19:53

0
放量漏单是什么意思呢
摇石123

23-01-30 19:53

1
豚豚你不是学金融的,你一定是编导系的,哈哈
讨海兄弟

23-01-30 19:52

0
是1.9个亿
順勢者昌DMC

23-01-30 19:51

1
不合理,如果真这么干,上塘路要吃监管的闭门羹,这属于自卖自拉,涉嫌操纵市场,况且今天这手笔不是上塘路的风格,虽然是同一个营业厅但有可能是两个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