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79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睡时猫

23-01-30 19:46

2
不合理,上老师这种无情的交易机器试过一笔封不上一般就不会继续吃了,买越多亏越多我这种韭菜都知道别说情绪大师上塘路了,但是看龙虎榜的确是硬承接,那就预示着他有计划明天要做弱转强,而不是被迫
依戈

23-01-30 19:46

0
@轻轻的时候 你在这边嫖娼 突然另一栋楼的喊了一声有警察来了 请问 你慌不慌
菠菜和韭菜

23-01-30 19:46

0
豚豚美女,关注你起码两个月了,真的特佩服你最近的龙头都被抓住了
但是真的看不懂为啥要卖掉通达,这个板封的好,而且板块掀起来涨停潮,即使明天大盘走势不好,情绪不好,但是通达肯定有大溢价的,为啥不是明天卖,而是在今天了?
初九的傍晚

23-01-30 19:44

0
通达动力明天会有溢价吗?
A股不死鸟

23-01-30 19:44

0
这个解释的更好。既然买这么多,还是要高看一眼,情绪大师可不是白叫的。
茶茄股道

23-01-30 19:44

0
没觉得对,明天大幅低开就是买点
阿勤2016

23-01-30 19:44

0
@啧啧啧猪猪 上老师上头了
请叫我007

23-01-30 19:43

0
小姐姐,你的模式是买三四板以上的高标吗
阿勤2016

23-01-30 19:43

0
@世事无常91 应该是他砸的,赵老哥跟随,不会有其他资金砸的
麦萌

23-01-30 19:43

0
上老师的纪律大致是不会搞这种操作的,错了就是错了,这么操作只会让自己骑虎难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