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74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事无常91

23-01-30 20:03

0
问题在,前三个板都是缩量的,第四个板还是缩量,里面一堆获利筹码,不兑现才奇怪,今天恒久开一字,明天恒久小高开,资金只能去恒久
财源广进的糖糖

23-01-30 20:02

0
牛🐂
那该多美

23-01-30 20:00

2
上塘路今天被砸了,应该手里筹码不少,不然不会回封,今天不回封,跌停就是20个点,明天再一个低开,摁到跌停板出货就是30个点,今天回封是正确的,只是没有人跟,越买越多,今天封住,明天直接跌停出货才10个点,不过太羡慕了,这大手笔太牛了,加油
krss

23-01-30 19:59

0
美女好,您看今天这个炸板回封,科远算卡位中远么?
小毛日记

23-01-30 19:59

1
英雄出少年,退学炒股也是20岁出头悟道了,赵老哥87年的,也是20几岁悟道。
比起退学和赵老哥这些前辈,现在年轻人可以参考学的标杆也多,凭啥人家达不到。
与其怀疑这个怀疑那个,还不如自己去提升自己
无极7589

23-01-30 19:58

0
没看成交汇报?上早盘主封3000万。下午被动砸了底仓,不强顶吃大面了。不过这面明天也跑不了
打板大神

23-01-30 19:57

0
嗯,通达动力这票呢,趋势看很危险。明天跌停的概率极高。建议明天竞价直接核掉,保住本金。
南昌超短线

23-01-30 19:56

0
@天天2023 是1.9个亿
股东9609

23-01-30 19:56

0
上塘路肯定又有另一大佬合作了
南昌超短线

23-01-30 19:55

0
@退编炒股2022 或许实属无奈之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