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71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ss9909

23-01-30 20:14

0
不是的,上老师是2:43:58才砸出来的。第一次就成交了一半左右,撤了56分又砸的。
鬼谷子529

23-01-30 20:14

0
女人的思维,又没实战经验,不可能在几个月变成高手并且有深厚的知识和分析能力
momo哈哈

23-01-30 20:13

0
上老师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家人们接盘
半岛蜀黍

23-01-30 20:12

0
特别关注
四月羊

23-01-30 20:11

0
必有高人指点,她这水平已经吊打市场上99%的人了。
胡欧巴

23-01-30 20:06

1
有没有可能是乌龙指,我觉得成本不划算,如果只是低吸承接 那是有利润空间垫了,也不需要费那么大力去拉板搞得一家独大骑虎南下,我要是上塘路我早盘集合竞价引导,然后打板加仓,做的是恒久不开的准备博弈次高标,然后尾盘过于一致和指数不乐观单边下杀主动性的释放风险砸盘,但是没有想到砸盘会出现那么一致性,低吸降低成本博弈明天修复,至于那些尾盘回手捞这种完全没有必要,我只需要明天的集合竞价引导一下出完货走人。没必要搞得这么风风雨雨,让大家都高兴上塘路没钱赚,让大家都不高兴上塘路的名声也越来越差,完全没必要。上塘路的手法是锦上添花,好的板低位板和情绪节点的板他会让他板的更快封的更稳,而不是做这种吃力不讨好关键还不一定能赚钱的的板去主封。
点灯人1997

23-01-30 20:05

1
@想吃饭不想吃面 上老师会拿几千万拉一下出掉这两个亿的
朱雀2015

23-01-30 20:05

0
豚豚是4板进的,在高位做了T.
所以敢拿
财源广进的糖糖

23-01-30 20:04

0
我还有通达动力 明天怎么操作?
芜湖射手座

23-01-30 20:03

2
明天上塘路老师再买两个亿  可以颠覆小散们的认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