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69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行大队

23-01-30 20:26

0
合理,要不为啥一家独大,估计也是上头了,强行封,明天预期也是低开。
灰原艾

23-01-30 20:25

1
上老师引导上板,而且早盘也是做了一笔主封,,砸盘的人看了科远智慧不断小单跑,担心尾盘抢跑,先主动砸了,,被砸后上老师没有跟,而是主动做了若干笔的承接,,奈何回封力度并不大,所以砸了底仓,而且第一次砸出去没有完全成交,接近尾盘竞价封住后又砸了剩下的底仓,导致炸板,,,竞价的时候有资金做了小回封,,上老师还帮忙顶了一笔封单啊,,,没办法,,如果底仓不砸出去,货太多了  即使如此,今天还要感谢上老师大手笔承接中远海科,不然整个盘面就不太好看了。。。
Monster1230

23-01-30 20:24

0
@世事无常91 看法一致
无惨

23-01-30 20:21

0
我想用不一样的观点和你交流一下,希望能得到回复。

第一,今天上老师为什么买这么多,我个人认为是他是想报复这股的主控资金,因为上一次在这个股他里面是亏钱的(见2023.1.06,都是2板上老师来了,一直到4板高开秒板加仓,然后被主控资金下午引导砸盘出掉上老师的筹码)。

下午的市场情绪我认为是高潮了,我猜主控资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就自己先动手引导砸盘了,但上老师认为情绪还没那么差同时由于上一次在这股上吃的亏想让砸盘的主控资金明天用更高的价格买回来,所以自己拼命拉。

第二,我看了同花顺的龙虎榜,上老师没有先引导砸盘,是主控资金先动手,上老师手里的筹码是自己回封后自己板上走掉的。

我就是我的观点。谢谢
铁血板魔

23-01-30 20:19

0
我也买了通达,明天不乐观!
巴弗灭

23-01-30 20:18

1
游资的纪律就决定了大概率不会是你说的这种情况,而且上塘路很少这么大体量的买票,我觉得是砸盘吃货,今天情绪那么一致,尾盘的分歧,而且是借助中远这个有案底的提前释放一部分分歧,对于这个四板不是一件坏事情。
点金春秋

23-01-30 20:18

2
从龙虎榜来看,是机构四用1千万资金开砸的,指数高开低走A50大跌,尾盘市场情绪不好了,一个千万级别大单触发了羊群效应。上老师留名江湖,现在想挽回名声,不容易了。
daylight88

23-01-30 20:16

0
学了
94ww

23-01-30 20:15

0
谢谢老师 现在一步步在学基础
一条大飞龙

23-01-30 20:14

0
很好想象力很丰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