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68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事无常91

23-01-30 20:35

0
久其这样玩,已经不能成长核心了
南丰

23-01-30 20:34

0
@豚豚实盘 大佬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失误,大佬就是要用两亿证明给你看,哥不是那样的人,要改变你对他的看法。
汉江少年

23-01-30 20:34

1
上老师得票 明天先核为敬
世事无常91

23-01-30 20:34

2
被动买盘,市场多变,谁都不能绝对,除了钱,上塘路只是看多而已,恒久开一字,他就觉得有大把资金跟风买中远,结果他点火,跟风封单并不多,导致他不敢卖前面的筹码4000多万,因为他要是卖,就炸板了,所以他加仓格局了,结果下午有老六抢跑,还把盘中搞崩了,直接按到-6,他不敢跟卖,不然他那4000万继续按,只会把跌停封死,早上买入的那部分筹码还要套在天上,所以他转手接起来,尾盘顶部吧之前的筹码出了,顺便封板
阿勤2016

23-01-30 20:30

0
还有久其软件 这是二线核心拥抱标的,今天龙虎榜换手了。不错。节前上塘路也在
0
👍👍👍
铁血板魔

23-01-30 20:29

0
@打板大神 张嘴就跌停?
hj98741

23-01-30 20:28

0
@豚豚实盘 这次上塘是炸板后砸的几个9900,早盘上板哪个9900是他的,其它的应该是吸了,然后今天他是炸板回封后再出的底仓,超级盘品在14.43有二个9900的卖单14.56有一个9900的第一个9900回封后卖完了的,第二个没卖完撤了,最后14.56又砸了个9900,这三个卖掉的差不多4000万,就是不晓得是不是他带头砸开板的
Monster1230

23-01-30 20:27

0
@世事无常91 感觉上老师有很多底仓在,要不然不会狂接这么多货。
江湖风

23-01-30 20:26

0
对的,我想了好久想不通上老师买了那么多,以前没发现他在哪只股上买那么多,你这么一说是这个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