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是在自杀吧
6
我是认为两只都要结合 你的模式是只做主升断 中后两个半场 我的模式是做初升到主升段 上中两个半场 你认为中后半场更活跃也是市场选出来的,自不然更确定,可能也更安全。我的是意其实是中后半段可能那个后字非常难把握,很少有药这种全民性概念的,这个时候别的题材后段往往经受不住指数大跌或其它题材的冲击。[淘股吧]
赚大钱的多数是做中后半场的,赚稳钱的多数又做上中半场。我可能比你见识多一些,自问不是天才选手,认识的人中自认为是天才选手的除了我师父也没多少人能做好中后半场的。
我不是不想做中后半场,是心向往而力不及,当然,经历十五年的看盘经验,如果一个人的职业身涯是三十年的话,我也该也想也会开始去做中后半场了,或者说我用边十五年的时间来积累经验,让自己有这能力和资格开始做中后半场吧!
6
你没发现市场情绪这东西和女人心情很像的吗
6
你自己去计算器去计一下市场上有多少公司的业绩比招保万金好的再说吧
6
二线强省省会核心区还好吧
6
这操作神了,还想怎么样,对了,你要是看我的贴子做的这神决策,可以尽情打赏阿,你这操作九十五分了,信我
6
年底了,药的行情也就这样了,随着全国一二线城市逐个闯关成功,药店和官方途径可以拿到药,行情也就这样了,还有十天,看跨年度行情是不是11.15号判断的地产吧~
5
怎么说
5
大家到我总贴聊[淘股吧]
大家看看删得有没有道理,文明点讲质疑我都不会删的,我能区分什么是讨论什么是人身攻击。
大家评一评我删得在不在理。看下面时间轴,那位人兄进错贴了,应该去夏天77的贴阿,我这贴子是中长线看好地产的,中交周一表现关我毛事,今天跌停我有说看空地产未来一年的走势吗?地产这表现后面机会才多多的,一路涨反而恐高阿。不过短线地产做久了确实会精神分裂。
有没有打赏 有没有点赞本跟贴的阿,看下图时间轴。
刚刚去看了夏天兄的贴子 太感动了 真心金粉阿,很和谐的在讨论,换我要发中交主贴,今早肯定被口水淹了!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这么一批铁粉呢,羡慕忌妒恨!!!
5
你说你看重量能,我明确告诉你这个有理但是还不够的,判断市场的启动点,加速点和转势点一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