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8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12-13 11:04

10
昨天分享的N形,今天是不是多少都有肉有汤有滋有味。。。。。。
交易老手98

22-12-16 10:46

8
大家伙不动,反弹力度就弱一些;大家伙动的太过于猛烈,吸金太猛,小家伙又会跌的稀里哗啦。弱市,就是这么难
交易老手98

22-12-13 11:00

8
大家早。。。品喔食品此类N形是不是比较有肉
交易老手98

22-12-16 09:53

6
周线级别的缺口补了,大盘极阴走势,反弹也该降临了。。。
乡下城里

22-12-14 16:46

6
股性差的股票,千万不要搞。搞十次输9次,庄家是用技术性推高股价,几十个账户左右手操盘 不是真实的买入。所以跌的时候它不会护盘,一点点很少量的卖盘,就可以把股价打下来,跌的时候异常惨。真金白银买入的,跌了会有主力护盘拦截下跌,不会跌了不管。而且这种对倒股,毫无方向,一天可以上下多个来回,全凭庄家的喜好。正常的冲高回落,一般也会在5-7个点收盘。不会从1个点涨到9个点,再从9个点跌倒-2个点。
交易老手98

22-12-14 13:37

4
品渥试品再次新高。。。此类N形应该有板的,存量资金相爱相杀的弱势行情下,有点肉有点汤喝,很不错了
交易老手98

22-12-14 09:39

4
市场对短线选手非常不友好,对格局龙头战法也不友好。。。昨天板,今天就可能埋你。最适合的就是波段,做T,潜伏目标股,都是高难度操作啊
蘑小菇123

22-12-13 15:02

4
按昨天计划操作
乡下城里

22-12-14 13:45

3
股性差的股,就是这种。短线远离这种股,时间上你跟它耗不起,2-3天能套你30个点,持股2-3,你赚不了5个点。那你问能不能赚钱,也能。会不会亏钱?这种股亏钱概率99..999999%。别人是团伙几十个账户做庄。
蘑小菇123

22-12-13 17:54

3
明天我的半导体是不是要发财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