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9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12-12 22:17

3
出门都会瑟瑟发抖
乡下城里

22-12-15 15:39

2
@蘑小菇123 ,程老师,看看我这个猫怎么样,是不是招财猫。。明天给我招财财。
交易老手98

22-12-15 09:48

2
歌尔股份属于利空出尽 后的开启修复
蘑小菇123

22-12-14 14:05

2
我的意思是,所有买入卖出都是自己认知范围内,后悔有啥用。
乡下城里

22-12-14 13:31

2
最近真的运气差,也怪自己明知道还非要去尝试。股性差的对倒庄股,尽量不要做短线。5支股,买了一个股性最差的,冲高到9个点又下来了,其他的封板稳如老狗。 有人不知道啥是对倒,就是拉高时全是推单,瞬间挂单多个档位几百手的单子推升,就是它是推上去的。卖的时候全是压单,瞬间挂出很多档位的单子压着股价往一个方向走,团伙几十个账户同时操作才可能批量挂单。你可以看它每次跌的时候,都是直线跌,跌的时候没有人买。 庄家手里永远有大量底仓,它不对倒就无量,对倒就是天量。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02

2
板了[淘股吧]
交易老手98

22-12-14 09:37

2
药倒了,其它板块才能起来,轮动才会开始
蘑小菇123

22-12-13 17:50

2
也不知道走的是否正确
蘑小菇123

22-12-13 15:51

2
毕竟我都是列出计划,就会执行,错了再认
乡下城里

22-12-13 14:44

2
BBQ了。10个点附近 买了上海凯宝。还以为能吃个20cm回点血液,冲到19个点没力了,哎。赚钱为何如此艰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