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9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美丽a

22-12-17 08:26

0
@小亏一点就好 
我真是拍断腿
家宇

22-12-17 08:17

0
师父周末好!
乡下城里

22-12-16 16:33

0
厉害。大师级别的语录。
山猫412

22-12-16 16:05

1
虽不能算到一天两天的涨跌,但我可以调整自己的仓位的变化,合适的位置做T,虽然办法很笨,起码今年做过的票或多或少都是盈利退出的,不喜不怒,真正的对手是我自己
乡下城里

22-12-16 15:51

0
问题是,你说了能算吗?涨跌你说了算嘛?
山猫412

22-12-16 15:29

0
现在已经不奢求每天都能盈利了,但要保证每一笔交易都是不亏钱退出,这样基本上能保证每个月都是红的,很知足了
乡下城里

22-12-16 14:48

0
你觉得好就好。我不做这种股。只要我想,我每天都可以抓到板,抓板对我已经没有意义,我在改进控制回撤。
小亏一点就好

22-12-16 14:46

1
我今天半路去了天顺股份。大小凹口的,走的太好了。忍不住。。我已经很多天没开张盈利了。。
乡下城里

22-12-16 13:50

0
我不是竞价卖的。我说了啊,反弹不过昨天收盘价。
乡下城里

22-12-16 13:49

1
今天很想在均价线那里买 中京电子 的。最后还是放弃了,最近做了好几笔半路抓板,最后都炸板 第二天败北了。哎,放弃 休息几天,哎。错过了就算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