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8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2-12-19 09:48

0
若羽臣,这狗庄股,上周三我看着主力再买,买入,踏马的冲到9个多点不板,后面大跌,从浮盈6个点到第二天亏损出局。今天高开就秒板了?完全不讲武德。
小亏一点就好

22-12-19 09:47

1
啥?听说有人想拍断腿?
爱美丽a

22-12-19 09:22

0
@乡下城里 你是真的心态超级好,最服你这点。
非鸟

22-12-19 09:13

0
老师早!
自由相伴一生

22-12-19 08:53

0
师傅早上好!
家宇

22-12-19 08:50

0
师父早!
黄潜艇

22-12-19 07:56

0
老师早安!
乡下城里

22-12-18 22:29

0
那你看看我这个要拍断多少条腿啊
黄潜艇

22-12-18 07:46

0
老师早!周末愉快!
江小洋

22-12-17 11:50

0
无奈、无解、可悲、可叹、想哭、想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