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说

22-12-10 21:46 761次浏览
小欧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毅昌科技 我就说看好的几个点
1板块新,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抗原检测这个板块出来才几天,以前大家都是去看的核酸检测,根本没有关注抗原这个说法,随着放开,那我就想问谁家不要常备试剂盒了,因为国家不包办了,而且国务院都要求老年人每周两次,国家发放,工厂单位常备。有个头疼脑热的不都得测一下是不是阳了?需求量暴增!
2对于未来公司业绩的预期,我来说一下 疫情刚开始口罩需求量暴增,做口罩的挣钱了,但是谁挣的更多?熔喷布啊 原材料啊是不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这么好,车企挣钱吗?不挣钱!挣钱的是干锂电池,锂矿的啊!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抗原试剂盒需求量的暴增,谁最挣钱,肯定不是药店(价格市场肯定会监管)生产厂家和给厂家提供零部件的 那是谁 毅昌科技就是干这个的!
3公司市值低,业绩形成暴增的话那么会有无限的可能和较高的估值。所以我觉得,两个月之内至少3倍 股价30 立帖为证!$毅昌科技(sz002420)$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搏击从头再来

22-12-11 07:19

0
吹得越多死的越快,淘股吧的老师就这本事最厉害
取什么都被占用

22-12-10 23:50

2
抗原后面没啥用,测不测反正都按感冒治,后面谁去测。短期炒两天可以,别上头。
刺股剑客

22-12-10 23:12

0
都在吹毅昌周一要顶一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