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昌科技 我就说看好的几个点
1板块新,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抗原检测这个板块出来才几天,以前大家都是去看的核酸检测,根本没有关注抗原这个说法,随着放开,那我就想问谁家不要常备试剂盒了,因为国家不包办了,而且国务院都要求老年人每周两次,国家发放,工厂单位常备。有个头疼脑热的不都得测一下是不是阳了?需求量暴增!
2对于未来公司业绩的预期,我来说一下 疫情刚开始
口罩需求量暴增,做口罩的挣钱了,但是谁挣的更多?熔喷布啊 原材料啊是不是!
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这么好,车企挣钱吗?不挣钱!挣钱的是干
锂电池,锂矿的啊!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抗原试剂盒需求量的暴增,谁最挣钱,肯定不是药店(价格市场肯定会监管)生产厂家和给厂家提供零部件的 那是谁 毅昌科技就是干这个的!
3公司市值低,业绩形成暴增的话那么会有无限的可能和较高的估值。所以我觉得,两个月之内至少3倍 股价30 立帖为证!
$毅昌科技(sz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