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位人气股反抽,滚动前进

23-01-04 14:30 1837次浏览
Restart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位:只做顶级人气股

包含:

1、顶级妖股的右侧低吸
2、顶级妖股的超跌反抽

必须找到可靠、稳定的胜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start30

23-02-24 13:59

0
连板强于科创。三变科技:冲高8个点,大换手连板,要冲板。涨停9,连板1,炸板8,科创0,虽然连板投机情绪在修复,但整体的强度很差。这个时候就是炮灰时刻。做对了赚的不多,做错了就是大坑。管住手,不要去。等投机走强再出手
Restart30

23-02-23 15:32

0
Restart30

23-02-23 10:13

0
整体的赚钱效应还是比较弱,投机情绪也不稳定,处于退潮末期试盘阶段。交易难度大,不要瞎研究。
Restart30

23-02-22 17:08

0
总体上市场处于退潮末期反弹初期,赛道震荡向上趋势,投机冰点后人气股开始反抽。市场出3板,高标出情绪标,赚钱效应在修复。耐心等待赚钱效应扩散,就是介入机会。
Restart30

23-02-21 15:05

0
退潮期不回撤就成功一半,你什么时候能成功一半?退潮期本来就不能做,做也得小仓,你搞个重仓参与。等过几天情绪好了,又畏畏缩缩不敢上仓位。就这样循环??
Restart30

23-02-21 11:40

0
跌超2600家,涨停16,连板3,炸板7,科创1,从接力情绪能看出来投机非常差。 


作为职业交易者,理应回避退潮期,回避亏钱效应扩散期,耐心等待赚钱效应回来,再重仓出击,而不应该在市场不行的时候,瞎研究胡乱否定之前的战术。


再次巨大回撤。这么多次的来来回回,都说明市场不行的时候,你强扭是不行的。去看实盘比赛排名就能发现,最近大多都是回撤,而且是大幅回撤。你又凭什么能够逆势胜出?

如果不能够果断、理性的决策,总是被盘面变化牵着鼻子,或者陷入固化的思维,那么就会一直在这个围城里。
Restart30

23-02-20 15:31

0
15.00:杂毛雅本化学浪费表情。投机情绪不行追涨核心多回落,低吸更有性价比。赛道情绪走强,能带动投机走强,封板数量提升,明天连板也会提高,接力情绪就回暖了。这是个过程,要注意连板数量,反应了接力情绪。今天去掉杂毛,重回核心是进步。细节要优化。
Restart30

23-02-17 15:06

0
尾盘:核心海天和汉王又拉回去了,连续几天核心的低吸都是赚钱效应。市场分歧很大,但核心却坚挺。你是要坚持做核心的,为什么这么早跑了?
Restart30

23-02-17 11:20

0

这个人气股超跌反抽二板,早盘主动性很强,带领医药类反弹,一封不行可以理解,二封拉高居然没有资金去,超过100万的单子都很少,那些大资金都龟缩了吗?假如自己手里有几千万估计就追上去了。这说明什么?你的内功不够啊。

该龟缩的时候,大资金们跑的比兔子还快。

如果整体情绪好,这种一板估计都得抢,即使二板炸,这种主动买单的大单还是有很多。小散也会主动抢。

但是今天很少,就说明资金稍微大一点的都不敢买了。这就是整体情绪退潮的表现。
Restart30

23-02-16 15:06

0
15.00:市场全杀,情绪退潮。越大越久的主流的退潮,杀伤力越猛,对市场整体影响最大。差一点就想重仓去权重,扭亏,这如果去了就进深坑了。本质上一个道理:情绪明牌退潮信心没了。一切都需要推到重新再来!推倒需要个过程,重新再来也需要个过程。特别是信心的建立,是个过程。谁着急,谁买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