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位人气股反抽,滚动前进

23-01-04 14:30 1840次浏览
Restart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位:只做顶级人气股

包含:

1、顶级妖股的右侧低吸
2、顶级妖股的超跌反抽

必须找到可靠、稳定的胜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start30

23-02-16 14:04

0
风险意识不够强。早上只看出来没有自己的机会,但是没有更深入一步考虑,对持仓来说接下来是风险大,还是机会大??

午后情绪持续回落,持仓大幅回落,此时才平仓。已经回撤很多。

这么多回撤,要多久上攻才能搞起来?知道要买单了还不跑,你真他么的傻逼啊!你想在股市里做个好人?我告诉你,对面的抠脚大汉拿了你的钱还骂一句傻逼真傻草。好人在股市是活不久的,记住了!
Restart30

23-02-16 10:47

0
没有属于你的机会时,哪怕市场涨破屏幕,你都不要激动一下!!
Restart30

23-02-15 15:09

0


15.00:支线都是障眼法,支线都是杂毛,除非主流完全奔踏,否则不要做切换。除非科创完全不行,或连板超级行,否则不要切换。切换浪费精力,还会左右挨打!大道至简,模式内继续冲,杂毛最伤人。节奏不对就不能去。
Restart30

23-02-15 10:52

0

主流继续走主升,龙继续走主升。主流主升龙头最强,为什么你总是站在他对立面??
Restart30

23-02-15 10:52

0
盘面反转,超预期的强。

主流继续走主升,龙继续走主升。主流主升龙头最强,为什么你总是站在他对立面??
Restart30

23-02-15 08:58

0
今天没什么思路,持仓主要以减仓为主。连续5天持仓停滞,处于回撤阶段,说明当前手法已经不适合当下行情。要么耐心等待新的行情,要么切换到新的手法。不能穿不合脚的鞋子!
Restart30

23-02-14 20:39

0
 和平路参与天娱数科经典做盘:

02-10 打板8533万:炸板回落近6个点!

预估盈亏:亏损6个点



0213 高开4个点,买入3399万,随后封板出掉昨日仓位8600万

预估盈亏:去掉亏损昨日仓位浮盈5个点,加今天仓位浮盈。总共预估500万



02-14 竞价低开6个点,随后跌停,低位买入一个亿,拉起后出掉昨日仓位

预估盈亏:低吸仓位浮盈7个点左右。大概700万



三天操作合计:预估盈利1200万左右

结合自己现有手法理解:

最近三天连板方向的情绪分歧多于合力,从现有情绪手法角度不会去参与这种非情绪龙,又是刚被坑杀反包的。

为什么大资金的他会去有足够信心打反包板?封板次日杀跌还能大笔资金去低吸呢?

不是整体情绪,也不是版块情绪,单纯的情绪手法无法执行这样的过程。

近三天成交超30亿,这么大的量,他的资金也无法左右合力。顶多是一点分时的引导,但引导来源于信心。他的信心来自哪里呢?

除非对公司背景有小消息,或者有联动仓位?如果没有,难道是某种我没法理解的他的理解力?

假设某一天我的资金也这么大了,那么现有手法做的情绪票的流动性也无法支撑,或许也得学和平路的手法。那么他背后是怎么理解的呢?

如果转移到需要消息或者研判,这就麻烦了。如果没有,那么他的信心来源于什么?
Restart30

23-02-14 16:38

0
其实昨天已经计划这条暗线要轻仓参与,只是理解不够深刻,另外也是连续的盈利太大意了。今天是大分歧,暗线里的资金也有分歧需求,何况已经冲高这么多
Restart30

23-02-14 16:37

0
奥联电子早盘陷入做T的思维没出来。。产生思维定式!为什么?当时脑子在想什么,怎么那么晕,如果多一分钟的思考,就不完全不可能加仓,但是直到下午还在加仓,条件反射性的加,就想着会反弹。尾盘不反,才100%意识到太晚了
Restart30

23-02-14 15:17

0
权重昨天拉起后今天震荡,科创高位充不上去,连板出现恐慌杀情绪,投机接力难度大。但浪潮信息这种500亿大市值趋势很好。尾盘指数拉起,海天抢筹冲高,明天主要看海天能否再次上攻带情绪。否则投机情绪被压制没机会,机构资金应该会挖掘低位权重。退潮期来了,不回撤是最重要的。下雨了,就不要在外面玩了。记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