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是答非所问,你仔细想想是不是?可能想明白?
0
0
兄好。
“呵呵 我想起来了 你不懂命理学 所以和你讨论运、运气、命、命运..............也是对牛弹琴”
听不听,是听者的事。
说不说,是说者的事。
听者不听,说者就不说了吗?
那应说的说者不是沦落为和不听的听者一个层次了?
兄既留言,一定是有自己的观点,且想要表达的。
兄既扣了别人“啥也不懂”的帽子,不妨自己说出来一二?
想听听兄的高见。
能不能粗浅一点,不带专业名词,让我这等门外汉也能听懂的那种?
几句话,能窥到这个词的一角,或远远的看一眼,就好。
0
你懂 ?? 你告诉我 大运什么意思? 流年什么意思?10天干什么意思?什么是用神?什么是忌神?
0
我给很多人讲过,如果你讲的东西别人没听懂,那不是他的问题,一定是你有问题。
老师跟学生讲课也一样,如果学生没听懂,那不是学生的问题,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不想说什么 只想呵呵呵.......................哈哈
0
你为啥说人家不懂呢,总要有点说明吧
7
命运是先天定的,还是后天可改的。
你不能说别人赚钱就运,亏钱就是没运。
你不能说别人不认同,就是不懂。
如果你讲不清楚,那是你不懂。
如果你懂,自然就能讲清楚,什么是命运。
我给很多人讲过,如果你讲的东西别人没听懂,那不是他的问题,一定是你有问题。
老师跟学生讲课也一样,如果学生没听懂,那不是学生的问题,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孔子讲学,对不同的学生,同样的事,就是用不同的讲法,讲学生能听懂的。
我有个修行的朋友,他说很多人让他讲佛法,他修行很好了。
我说可以,这对你修行也很有帮助。
我就跟他讲,当你讲的别人听不懂时,一定是你有问题。
把它找出来,解决掉,简单说就是你自已还没悟明白。
当你自已悟明白了,你自然就能给他们讲明白。
我说你以前遇到的很多师父给你们讲也是这样的,很多你们也听不明白,其实是那个师父自已也没悟明白。
因为只有悟明白了,才能讲明白,自已都悟明白的, 也一定跟别人讲不明白。
因为别人一问,你就不知道回答了,这就是自已没悟明白。
0
别的也不想和你多说 只是建议 只是建议 以后你不懂的区域不要轻易就否定.......因为很容易闹出笑话的....................
不懂很正常 这世上知识太多了 任何人都有不懂区域........谁站出来敢说他没有不懂区域 ??谁敢这样说??.................
6
我之前讲过,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答案自在会出来。
命运是怎么来的?,可以改吗?
是天注定的吗?如果是,那等就行了。
如果不是,可以改,那怎么改?改就行了。
你能回答是先天注定,还是后天可改吗?
楼市牛十五年,是所有人的运气,
股市牛熊数轮,也是所有股民的运气。
有运气,跟能把握住运气不是一回事。
上学只要好好学,不一定能一流学校,二流没问题吧,正常一流也没问题。
上学是人生当中最公平的事了吧。但能把握住的人同样是少数。
张雪峰讲过,不要问我能不能考上,不用看你学的怎么样,你一定能考上。
因为这辈最容易的事就是学了,只要踏出校门,就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了。
他讲一句话,大家都笑了,我也不想来讲课,因为他们给钱。
其实股市也一样,只要你能多问几个为什么,自然会有答案出来。
1
好好 你说的对................. 不和讨论你知道的区域理论 不做对牛弹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