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消云散,人间无恙。绝世机会,好好把握,不可错过。

23-01-03 11:49 383747次浏览
冒充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疫情,命运多舛。

股海沉浮,笑看起落。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绝世机会,不可错过。

这个机会说的是三千点的大盘。三千以下机会是没有了。
股市也只会向上,不会向下,这点不用怀疑,不然那就太蠢了。
几年前我就讲三千以下是最佳买点,现在不可能回去了。
只是当时确实没想到,股市行情会拖这么长时间。这是意外,但结果不会改变。
为什么一直讲大盘,其实看看这张图,三十年股市出现过几次卖点。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下次出现卖点的机会离场。因为每次卖点出现都足可以改变股民的命运。

下一轮的卖点出现也一样 ,只要不瞎折腾,到时收益都不会太差。足可以改变命运。
一定要常看这张图,最好能悟明白,因为这是三十年股市历程。
过去不代表未来,便绝对值得参考。现在的机会,未来的卖点。

这帖我会系统的把股市的本质问题,尽量讲清楚。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打开淘股吧APP
167
评论(11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igator

23-12-20 16:43

0
你这是答非所问,你仔细想想是不是?可能想明白?
大鹏鸟899

23-12-20 16:24

0
王伟宽911

23-12-20 16:23

0
兄好。

“呵呵 我想起来了 你不懂命理学 所以和你讨论运、运气、命、命运..............也是对牛弹琴”

听不听,是听者的事。
说不说,是说者的事。
听者不听,说者就不说了吗?
那应说的说者不是沦落为和不听的听者一个层次了?
兄既留言,一定是有自己的观点,且想要表达的。
兄既扣了别人“啥也不懂”的帽子,不妨自己说出来一二?
想听听兄的高见。
能不能粗浅一点,不带专业名词,让我这等门外汉也能听懂的那种?
几句话,能窥到这个词的一角,或远远的看一眼,就好。
mgldh

23-12-20 16:09

0
你懂 ??  你告诉我  大运什么意思?  流年什么意思?10天干什么意思?什么是用神?什么是忌神?
mgldh

23-12-20 16:06

0
我给很多人讲过,如果你讲的东西别人没听懂,那不是他的问题,一定是你有问题。
老师跟学生讲课也一样,如果学生没听懂,那不是学生的问题,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不想说什么  只想呵呵呵.......................哈哈
alligator

23-12-20 15:56

0
你为啥说人家不懂呢,总要有点说明吧
冒充高手

23-12-20 15:53

7
命运是先天定的,还是后天可改的。
你不能说别人赚钱就运,亏钱就是没运。
你不能说别人不认同,就是不懂。
如果你讲不清楚,那是你不懂。
如果你懂,自然就能讲清楚,什么是命运。

我给很多人讲过,如果你讲的东西别人没听懂,那不是他的问题,一定是你有问题。
老师跟学生讲课也一样,如果学生没听懂,那不是学生的问题,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孔子讲学,对不同的学生,同样的事,就是用不同的讲法,讲学生能听懂的。

我有个修行的朋友,他说很多人让他讲佛法,他修行很好了。
我说可以,这对你修行也很有帮助。
我就跟他讲,当你讲的别人听不懂时,一定是你有问题。
把它找出来,解决掉,简单说就是你自已还没悟明白。
当你自已悟明白了,你自然就能给他们讲明白。
我说你以前遇到的很多师父给你们讲也是这样的,很多你们也听不明白,其实是那个师父自已也没悟明白。
因为只有悟明白了,才能讲明白,自已都悟明白的, 也一定跟别人讲不明白。
因为别人一问,你就不知道回答了,这就是自已没悟明白。
mgldh

23-12-20 15:38

0
别的也不想和你多说  只是建议  只是建议  以后你不懂的区域不要轻易就否定.......因为很容易闹出笑话的....................
  不懂很正常  这世上知识太多了  任何人都有不懂区域........谁站出来敢说他没有不懂区域 ??谁敢这样说??.................
冒充高手

23-12-20 15:29

6
我之前讲过,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答案自在会出来。
命运是怎么来的?,可以改吗?
是天注定的吗?如果是,那等就行了。
如果不是,可以改,那怎么改?改就行了。
你能回答是先天注定,还是后天可改吗?

楼市牛十五年,是所有人的运气,
股市牛熊数轮,也是所有股民的运气。
有运气,跟能把握住运气不是一回事。

上学只要好好学,不一定能一流学校,二流没问题吧,正常一流也没问题。
上学是人生当中最公平的事了吧。但能把握住的人同样是少数。
张雪峰讲过,不要问我能不能考上,不用看你学的怎么样,你一定能考上。
因为这辈最容易的事就是学了,只要踏出校门,就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了。
他讲一句话,大家都笑了,我也不想来讲课,因为他们给钱。

其实股市也一样,只要你能多问几个为什么,自然会有答案出来。
mgldh

23-12-20 15:12

1
好好 你说的对.................  不和讨论你知道的区域理论  不做对牛弹琴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