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自选里,这只就可以参考,
看看股票应如何操作,跟本就不会是追涨。
买点都是调下来买入,等涨。
把我前面讲的再看一遍,真理,真相,为什以是颠倒的。
低买高卖是唯一赚钱的方法,为什么股民都是反着来的。
把这个问题思考明白了,就有机会赚钱了。
1
我从不建议追涨,它这只是第一波,调整后才会再起行情。
随便找只股看看,就知道了,大同小异。
我不做短线,所以不要问我短线。
追涨的也肯定守不住它中长期调整。
我从来都反对追涨杀跌的操作。
我的建议是调到半年线附近,加仓买入,守着等涨。
当然你也可以割掉,再去追强势股,短线操作。
0
0
估计偷偷的买了证券,现在跌的气急败坏了
8
我给很多人讲过,如果你讲的东西别人没听懂,那不是他的问题,一定是你有问题。
老师跟学生讲课也一样,如果学生没听懂,那不是学生的问题,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如果只是,呵呵,那我只能说你层次太低了。
网上有个人讲一个自已真实的故事,他儿子去德国留学读研究生。
一个宿舍三个中国学生,他儿子是勤工俭学,自已挣钱去的。
另外两个算是富二代吧,也不一定是,是家里出钱去的。
去德国读书,要先修德语,教他们的老师是个年龄大点的老师。
第一上完课,他孩子就学复,另外两个跟中国大学一样,打游戏玩去了。
第二天老复提问,这二位当然是不会了。
下课这老师就把这二位留下了,说你们怎么没学会呢?是我讲的有问题,你们听不懂吗?
那就我换一种方法给你讲,于是就又讲了一遍。
这二位回来,还是打游戏玩。
第三天还是不会,老师就又把他们留下来,说你们还是不会,看来还是我讲的有问题,我再换一种方法给你讲。
于是就又换了一种方式讲了一遍。弄得这两人都不好意思了,看着这么大年龄的老师,这么诚恳给他们讲。
于时回来这两人就复学了,第二天老师一问他们会了。
老师就说,看来这个方式方法适合你们,以后你就这方式方法给你们讲。
其实大家忘记了,我是70后,我小时候上学,如果你作业没交,写错了。
放学后老师会干一件事,就是把这几个没交作业的,写错的学生,留下来单独教。学会,写完才能回家。
记住这种单独的教,补是不收费的,老师就是为了让你学会。
这才是教育,才是老师对学生该有的态度。
我们人生当中,会遇到很多这种情况,你跟别人讲半天别人没懂你什么意思。
也会有别人跟你讲半天,你也没懂他什么意思。
最终会发现,基本是讲的那个人表达有问题。
论语中有四次问孝,孔子跟四个人的回答是不一样的。
也就是对不同身份,不同层次的人,回答是不一样。
他会用对方能听得懂语言,来讲什么是孝。
0
只能说,生在大A.何其悲哀
0
不想听
1
证券一天不起行情,楼主的逻辑就肯定有人质疑,说再多都,只要没实现,被认为是乱弹琴都正常。
0
人家不屑于,就莫勉强了。哈哈 哈哈
3
任兄不断讲他的选股思路和操作方法,还是有人不断讥讽和质疑,这是何苦呢?对于任兄的无私分享,觉得有用就活学活用,如果看不上就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