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消云散,人间无恙。绝世机会,好好把握,不可错过。

23-01-03 11:49 383749次浏览
冒充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疫情,命运多舛。

股海沉浮,笑看起落。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绝世机会,不可错过。

这个机会说的是三千点的大盘。三千以下机会是没有了。
股市也只会向上,不会向下,这点不用怀疑,不然那就太蠢了。
几年前我就讲三千以下是最佳买点,现在不可能回去了。
只是当时确实没想到,股市行情会拖这么长时间。这是意外,但结果不会改变。
为什么一直讲大盘,其实看看这张图,三十年股市出现过几次卖点。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下次出现卖点的机会离场。因为每次卖点出现都足可以改变股民的命运。

下一轮的卖点出现也一样 ,只要不瞎折腾,到时收益都不会太差。足可以改变命运。
一定要常看这张图,最好能悟明白,因为这是三十年股市历程。
过去不代表未来,便绝对值得参考。现在的机会,未来的卖点。

这帖我会系统的把股市的本质问题,尽量讲清楚。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打开淘股吧APP
167
评论(11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的平凡

23-12-20 15:09

0
今天咋会事?
冒充高手

23-12-20 15:06

7
我在股市了钱,房子,车子,你就说我有运气。我要亏了呢,就说我没运气,这不瞎扯淡吗?
股民经历过牛市,买过牛股,赚了就是有运气,亏了就是没运气,这是什么理论。
你能把你所说的命运,在股市理明白就行了。就不会忽悠自已不自知了。
mgldh

23-12-20 14:33

1
呵呵  我想起来了  你不懂命理学  所以和你讨论运、运气、命、命运..............也是对牛弹琴
flybird908

23-12-20 12:45

1
认真学XI
冒充高手

23-12-20 12:30

17
楼市牛,股市牛,都是运。
把握住才是运,把握不住就是个气。
做为股民,如何把握牛市,做到牛股,才是要思考的。
而不是考虑,我命运的里有没有。
运气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牛市来的,你没准备好,错过了,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楼市牛了十五年,你没买,也是错过。

其实股民最容易理解什么是运气,什么是把握住运气。
因为每个股民都有无数次运气,但能把握住的人极少。
因为你只要能把握住那怕一次,就可能改变命运。
股民可能没经历过牛市,但肯定买过牛股。而且还是数倍的,还不止一次。
不用抬这杠,只要把自已买过的股,找出来看看就知道了,有没有赚数倍的机会,是多少次。

所以我一直讲人生也好,股市也好,不要信运气,运气是一时的,能力是一世的。
运气每个人都有,只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改变命运。
我所讲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把握住机遇,改变命运。
买了牛股,遇到牛市, 把握不住,没有任何义意。

你所理解的运是命中注定,天意。
我所理解的运是大势,是时代背景。
其实本质上并不是一回事。

各个大老,包括马云的成功是互联网时代背景,是中国发展的大环境造成的。
他遇到的贵人是蔡崇信,孙正义,因为国内没人融资给他,当然成就也是相互的。
所以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
楼市牛,股市牛,还有行业牛,只是跟少数人有关系,跟多数人是没有关系的。
等运,等中彩票也得买才会中。等牛市也得买了守着才会赚。楼市牛也得买房子等涨价。
所有的一切运气,有个前提,就是得准备好,把握住。不然跟你没什么关系。

记住人生,别把运气当能力,这种人会输的很惨,股民就有太多这种例子了。
买只涨的了,只是运气而已,以为自已真有能力,天天买到涨的。最后都很惨。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错把运气当能力。靠运气得到的,会凭实力还回去。这点是不用怀疑的。
因为你是个股民,这种例子跟本不找,遍地都是。
mgldh

23-12-20 11:22

0
努力 和能力在运气面前就是不堪一击  你信吗?........
运气 就是由命运而来......看到吧  你不知不觉都认同命运......................
后生家

23-12-20 11:19

1
说的太好了,但是我敢说多数人看不进去
东瓜2012

23-12-20 11:14

1
渣男跌了真好,又可以愉快的加仓了,只要低于8.18,尽管砸,接着就是。
冒充高手

23-12-20 11:10

10
所有成功的人,除了自身因素外,还有共同的外因。

自身当然是努力,能力方面了。

但外因共同点是,运气,时代背景,贵人提携。

天不得时,日月无光;

地不得时,草木不生;

水不得时,风浪不平;

人不得时,利运不通。

人有冲天之志,非运不能自通。


mgldh

23-12-20 10:36

0
持有 等涨  等收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