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咋会事?
7
我在股市了钱,房子,车子,你就说我有运气。我要亏了呢,就说我没运气,这不瞎扯淡吗?
股民经历过牛市,买过牛股,赚了就是有运气,亏了就是没运气,这是什么理论。
你能把你所说的命运,在股市理明白就行了。就不会忽悠自已不自知了。
1
呵呵 我想起来了 你不懂命理学 所以和你讨论运、运气、命、命运..............也是对牛弹琴
17
楼市牛,股市牛,都是运。
把握住才是运,把握不住就是个气。
做为股民,如何把握牛市,做到牛股,才是要思考的。
而不是考虑,我命运的里有没有。
运气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牛市来的,你没准备好,错过了,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楼市牛了十五年,你没买,也是错过。
其实股民最容易理解什么是运气,什么是把握住运气。
因为每个股民都有无数次运气,但能把握住的人极少。
因为你只要能把握住那怕一次,就可能改变命运。
股民可能没经历过牛市,但肯定买过牛股。而且还是数倍的,还不止一次。
不用抬这杠,只要把自已买过的股,找出来看看就知道了,有没有赚数倍的机会,是多少次。
所以我一直讲人生也好,股市也好,不要信运气,运气是一时的,能力是一世的。
运气每个人都有,只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改变命运。
我所讲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把握住机遇,改变命运。
买了牛股,遇到牛市, 把握不住,没有任何义意。
你所理解的运是命中注定,天意。
我所理解的运是大势,是时代背景。
其实本质上并不是一回事。
各个大老,包括马云的成功是互联网时代背景,是中国发展的大环境造成的。
他遇到的贵人是蔡崇信,孙正义,因为国内没人融资给他,当然成就也是相互的。
所以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
楼市牛,股市牛,还有行业牛,只是跟少数人有关系,跟多数人是没有关系的。
等运,等中彩票也得买才会中。等牛市也得买了守着才会赚。楼市牛也得买房子等涨价。
所有的一切运气,有个前提,就是得准备好,把握住。不然跟你没什么关系。
记住人生,别把运气当能力,这种人会输的很惨,股民就有太多这种例子了。
买只涨的了,只是运气而已,以为自已真有能力,天天买到涨的。最后都很惨。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错把运气当能力。靠运气得到的,会凭实力还回去。这点是不用怀疑的。
因为你是个股民,这种例子跟本不找,遍地都是。
0
努力 和能力在运气面前就是不堪一击 你信吗?........
运气 就是由命运而来......看到吧 你不知不觉都认同命运......................
1
说的太好了,但是我敢说多数人看不进去
1
渣男跌了真好,又可以愉快的加仓了,只要低于8.18,尽管砸,接着就是。
10
所有成功的人,除了自身因素外,还有共同的外因。
自身当然是努力,能力方面了。
但外因共同点是,运气,时代背景,贵人提携。
天不得时,日月无光;
地不得时,草木不生;
水不得时,风浪不平;
人不得时,利运不通。
人有冲天之志,非运不能自通。
0
持有 等涨 等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