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人人乐来举例子,首板是缩量板也就是一致板,那明天的预期就是分歧,为什么分歧呢?因为有人吃了10厘米想落袋为安,所以会卖。这一卖一买就会放量,量还必须比首板多。打二板那个上板点就是当天分歧转一致的买点,因为今天经过放量分歧已经洗出去不坚决的,如果还能上板,至少里面的人是一致看多的,看空的人是经不起分歧考验的。第三天一字板又是极致缩量,第四天按理说应该是放量预期,但板块强小弟强足以支撑它的一字,所以继续拿着。连着缩量两天了,里面的获利盘已经很多了,第五天将迎来更大的分歧,理解为放巨量就好,如果这天还能封板的话,又是买点,这个点又是分歧转一致的点,因为获利盘跑路,有其他主力接盘才会上板的,放量换手才走的远就是这个理,每人拿10厘米,接力上去。
所以大佬语录一定要有自己的理解,并结合现在的市场来验证,而不是乱套用,背口号。看完点赞
才有继续分享的动力,理解为王。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把炒股弄的太复杂,大道至简,最有用的最值钱。如果你说我的理解是天赋,那我并不这么认为,我多的只是试错后的总结和反省。学战法实战后能不能赚钱一定要及时纠错,这个纠错时期要给自己限定,半个月还是不行就放弃这个战法。不要死磕在上面,一年到头最后也草草收场,还怀疑是自己没学到精髓,有没有可能战法本身都是错的。
短线必备技能:集合竞价、预期判断、量价关系、K线形态、适合自己的战法、正确的心态、不断提高的选股审美以及热点的把控能力。这些已经够学很久了,如果我这半年还在被差劲的技术忽悠,那也是走不出来的。不对自己技术的绝对自信,是不可能在大落后逆风翻盘。所以如果是新手或者想回本的老手,咱们一律先从技术学起,把23年当成一张白纸,重新书写自己的故事。周期这些先不要碰!你压根儿一点理解都没有,有理解也是错误的理解,分文不值。建议先学竞价,再学形态,最后逻辑和周期。
炒股很简单,大成者不会纠结于指标,也不会怪罪于运气,真正的实力者会在股市用成绩跳出优美的华尔兹,让人看了直呼悟道,但道又何尝不是股市最简单的涨和跌呢?感悟送给大家,一直在用心分享,希望看完点赞
这里的下杀幅度为多少呢?大概是开盘价下方的3到5个点,主力会在下方兜底承接维护股价,拉回来超过开盘价就是上车点,胆子大的也可以低吸。2,如果第一天封的不咋样,第二天超高预期开盘,开到8、9个点。这时会有瀑布杀获利盘出逃,比谁跑得快,幅度大概到零轴,不跌破零轴承接为准,10个点左右的下杀幅度,空方几乎瞬间打光子弹,主力后面又拉上去回封,胆子大的上面卖下面低吸,当天15个点
3,打板尽量只打放量板,因为今天放量分歧封住的板,第二天是一致预期,卖的人会很少,你吃肉的几率更大。如果你打了一个缩量板,还要纠结明天放量会不会挂掉,要不要离场。所以我心中最好的连板结构是 缩 放 缩 放…这样的结构,放量二板上车买点就比较稳!参考西安旅游,量只与前一天相比。总之买点也要自己多总结,如果一个个股我看到5板,那二板哪个位置我都敢冲,也就是几个点的利润问题
码字不易,看完点赞
这里分几个方面回答1,要是不炸板的股,在第二天正常预期就是红开,如果绿开就是卖点。2,两点半之前炸板的股,两点半后面封的很牢,那它也是强状态,明天的预期也是红开,绿开卖。3,两点半后才回封的股就是弱了,因为主力一天下来两点半都没有完成修复,是不是力不从心?明天预期低开,如果红开就是超预期,很可能再拉一个板。4,一字板当天最强,第二天绿开也是卖点,因为不及预期,正常预期是红开,参考好想你的二板。5,炸板为了放量换手,准备第二天的秒板无抛压,参考人人的低位二板,主力故意撤单炸板,所以第二天才有一字的实力卡位其它股。
所以炸板也要综合评判,不是炸板就弱了,可能是主力故意的,为了明天做打算,这样的主力才是有实力的主力!看完点赞
这也无绝对但80%胜率有保证。
首先有个重点关注板块,里面的票都是市场焦点票,能带动市场走势的那种都在里面,需要看第二天它们的开盘情况,高标啊龙头啊都在里面。然后是一进二板块,这里面的票都是优选后放进来的,符合自己审美的首板票,杂毛直接不看,基本上收盘后每个首板都会瞄一眼,再剔除其它的。其次二进三中位股板块,能涨上来的不单单只算跟风了,地位逐渐提高,相互之间会互卡,弱者淘汰,有时甚至会带动市场,多留意,也没几只。最后有个首板待定板块,这是拿来提升自己的选股能力的,根据它的k线形态,板块逻辑来判断是否明天能首板,提高自己的理解。电脑上把它们板块同列,同时展现出来就好了,外加一个短线精灵,基本是每天必看的。看完点赞,有什么干货还会分享的
未来的空间得看总龙能走多高,比如竞业达 关进去了,也会去挖掘它的补涨,出来后还能继续炒龙,因为外面情绪依然很高,出来就不会A杀。但现在的龙一般都会躲异动不进去,所以空间相对较低。反正都得看市场环境来决定,走出来的才有地位,被卡位卡掉的就淘汰了。比如人人的地位现在没了,因为里面资金太怂,要是进去小黑屋,也没西安什么事了,总龙就是人人,消费早就嗨了。现在的全聚德就是下一个人人,一样的怂,还失败了,消费里面的败笔。看完点赞,有空就分享自己的理解
这些感觉真的很奇妙,不被它们支配很重要!看完点赞,我啥都写出来
拿久其举例子,13号大阴线,15号高开3个点,是不是超预期?正常预期继续低开呀。它既然超预期,那我们是不是观察开盘走势,向下还是向上,确定向上就可以进场了。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比如今天的天威,昨天大跌今天是低开,这个就叫正常预期,那它的走势就得参考今天的情绪了,也说不定会冲高回落,所以我离场了。如果今天红开,那我肯定死拿到两点半再决定走留,它都超预期了,那我怕什么呢?这就是预期的好处。
看完点赞,实盘帖有啥好看的,这个帖子才是精华呀,都没人点赞加油的
如果能卖飞说明你本来就对他预期不足没信心,你就是空头,何谈格局对不对?但事物也要一分为二的看待,不是说吃点小肉就离场,格局也不是死拿,符合自己预期的格局才能成长。总之大家多总结自己的交易模式,尽量完善手法,以后就算是妖股,你也能格局!看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