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点赞呀,这个哲学帖流量也太少了

首先资金的属性就是套利,金钱永不眠,永远会不停挖掘低位首板,你不会发现一个板都没有的日子。第二天冲高卖出,就是为了几个点的套利。连板形成的原因是什么?首先排除重组这些,把它分为试错的连板和主线的连板。试错就是资金不顾一切的顶板,从而带起板块效应,什么时候断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也不知道。但成功后就会成为板块龙,比如安妮,三板带动板块后面直接起飞。
主线的连板就是主线已经形成,资金会去接力,里面的资金也不怕第二天卖不出去,外面的人看好这条主线,上面有赚钱效应,于是5板甚至7板都敢去顶,连板自然而然的形成。如果是支线,说不定二进三就被闷了,散户进去就是接盘。所以当主线形成后,龙头就不要怕高,这才哪到哪!后面还路还长着呢,看完点赞
股市有时真的是不讲道理,直接闷你,反应的机会都不给。错一步,吃的利润全部吐回去,所以落袋为安真的很重要,到自己口袋的才是钱,手上拿的票就是纸。控制回撤确实是个大难题,上面的问题都得认真思考,如何不慢主力一步?



















下面会问一连串问题给自己,大家同样可以思考。1,退潮期的低位闷杀能否避免?市场有没有危险迹象可循,自己能否先发现。2,为何会出现涨指数杀情绪的情况?那接下来会不会跌指数重接力情绪?3,冰点期如何打破板块压制?目前连板被越压越低,导致大家都不敢追高,生怕多杀多被埋,何时才能追?4,空间龙如何走出来?具备的条件是什么?到底是主线同板块还是其它不相关的个股来完成这个光荣任务。5,如何判断市场是否回暖?需要几天?还会不会继续冰点?6,仓位控制应该是几成?这个阶段属于什么周期的什么阶段?如果再来一次,自己能不能感受到压抑情绪?7,我现在对市场是否敬畏?自己为何没有恐慌情绪,是不够理解市场还是超理解?8,全职就应该当成工作一样对待它,每天时间只能超过8小时,不管是复盘还是做明天的预期都应该花时间,现在的认真程度是否减少?有没有懈怠情绪?
每个问题都希望自己能找到答案,这样才能有收获,而不是带着问题迷茫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