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参加实盘赛

22-12-01 11:41 5570次浏览
股市羽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第一次参加淘股吧实盘赛,稳住。

2天20点飞了,这样的话,比赛肯定倒数。
比赛之前,把这几天的操作总结一下:
选股还可以,以后涨停第二天高开下砸,
一律先卖半仓,另外一半下午看情况处理。

唉,现在丰源药业又拉上来了,买的地产深物业 不知道怎样。
买入的理由是深振业 巨量封单涨停,想买个深市本地地产股共振一下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羽毛

22-12-22 20:39

3
今天徐家汇T出了个寂寞,[淘股吧]
意淫能回封,就没有板砸。

高点巨量震仓,明天来个一字板加速吧,
今天本来应该转出550元,变成转入了,明天再转出去。 

 
股市羽毛

22-12-10 14:04

3
今天早晨,去早市买了4条鲤鱼,放窗外冻起来。[淘股吧]
冰箱里有12斤大虾和虾仁,还有五花肉,
窗外架子上还有猪肉,4个大猪蹄,10多斤蒸熟的豇豆角,还有蒸好的切饼。
豇豆角拌麻辣烫料,可好吃了,特像周黑鸭的麻辣味,超好吃。
吃饭时,看着窗外架子上的食物,有一种丰衣足食的感觉,满满的幸福感。
股市羽毛

22-12-01 17:48

3
味道还可以 
股市羽毛

22-12-09 16:08

2
兄好,太不容易了。

看好的没上,卖了的大涨,手中的不涨,
折腾了一天,还是亏损,很累。
股市羽毛

22-12-01 17:09

2
今天羽毛准备做个大骨头炖酸菜,[淘股吧]
现在基本每天都是我做菜,老婆在那看大秦赋呢,
我炒股亏了那么多,做做饭,愧疚能少些。

干实业之前,都是我做饭,
现在赋闲在家,我又担起了做饭的职责了,
现在也算是全职炒股了,不过本金是个迷你小资金。   
股市羽毛

22-12-30 17:30

1
今天,人民网富临运业都是水下低点清了,[淘股吧]
昨天就大亏,今天还大幅低开,很失望,彻底清了。

复盘第一标的久其软件分两笔买入,第二笔由于纠结了1分钱,
6.64没成交,结果拉起来了,6.78追高买入,成本高了2个点。
另外一个标的是低位2板的桂发祥,开的有点高,放弃了,不知道是不是另一个麦趣尔
最近3个字的大消费真的很NB!

黑芝麻没敢低吸,本来想买徐家汇来着,介入点始终不好,
放弃了,专心盯着黑芝麻的盘口,感觉承接一波强于一波,
决定分2笔买入,总之,能开盘低吸就完美了。

转债太难了,本来法本转债还赚4-500,几个进出干到亏钱,
转债手法练出来了,可是,市场却冷却了。

今天持股不动应该有10000元的利润,可是没有可是。

欣慰的是,今天买的标的双双涨停,赚回了5000大洋。
股市羽毛

22-12-24 06:47

1
20多年
股市羽毛

22-12-23 15:37

1
徐家汇20个点还不满意,太贪婪了。
股市羽毛

22-12-22 10:54

1
徐家汇操作的啥玩意
股市羽毛

22-12-20 18:23

1
今天下楼取2单快递,
1单放在超市,超市阳了,阳了也得去取。

1单快递小哥电话通知去取,他说,他阳了,
他们快递小哥都阳了,明后天更是得积压上千单的快递,
问我取不取,我说,取。

群里说,小区很多都发烧了,姜都卖到了13元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