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参加实盘赛

22-12-01 11:41 5577次浏览
股市羽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第一次参加淘股吧实盘赛,稳住。

2天20点飞了,这样的话,比赛肯定倒数。
比赛之前,把这几天的操作总结一下:
选股还可以,以后涨停第二天高开下砸,
一律先卖半仓,另外一半下午看情况处理。

唉,现在丰源药业又拉上来了,买的地产深物业 不知道怎样。
买入的理由是深振业 巨量封单涨停,想买个深市本地地产股共振一下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羽毛

22-12-20 18:13

1
卖股犹豫,应该集合就清,大势不好应回避。[淘股吧]
转债市场历史新低,成交低迷,参与的性价比低。
大连友谊全仓低吸,又犯all in 老毛病,
大盘趋势向下时,要少参与。 
股市羽毛

22-12-19 22:04

1
兄,多谢关心!

虽然很难,争取走出自己的路。
采油工程师

22-12-16 19:53

1
羽毛兄转债做的不错了,虽然有遗憾
小仓位做,心态能好一些。
战神就是长期低仓位操作,从小资金慢慢做大的。
赚钱不怕慢,只要能长期赚就好
采油工程师

22-12-15 21:36

1
羽毛兄今天仓位控制不错,没有满仓怼
采油工程师

22-12-12 20:31

1
我估计羽毛兄前一阵子操作比较顺利,因为大盘是见底反弹,成功率高,热点持续性强,因而收益不错。
最近操作不顺,追高经常被套,可能就预示着大盘要调整。
炒股有时很奇怪,大盘涨了300点赚的钱,大盘只要跌了100点,甚至大盘还没有下跌,只是高位震荡,
好多人都已经把大盘涨300点赚的钱都赔完了。
股市羽毛

22-12-12 20:19

1
西安饮食你牛! [淘股吧]
明天要破前高了。

采油工程师

22-12-12 17:31

1
羽毛兄的操作手法像个毛头小伙子,可不像老股民。
我都被市场教育得可老实了,炒股如履薄冰,谨小慎微,战战兢兢
股市羽毛

22-12-10 15:18

1
东北的天然冰箱, 动了些冻豆腐。
 动了些冻豆腐
股市羽毛

22-12-09 20:41

1
YES, I‘M  BACK .
股市羽毛

22-12-09 15:52

1
今天博纳影业成本T高了1个点,下周一阿凡达2开售,不要让我失望。[淘股吧]
今天集合出了半仓博纳,准备搞转债,但是有点急,连续挖了几个大坑,
好在通过众信转债慢慢做回来了,不然,今天亏得更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