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份跑赢指数,红了不到5个点,可转债只做了1只;ETF帮我避免了亏损;

22-10-31 15:47 1962次浏览
蚌埠木小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长时间没有发帖了,主要是工作忙;可转债也没有什么好做的;10月份就做了1只文灿转账;

整个10月份都没有买卖几次;所有发帖也不知道发些什么;

(稍后我整理一下思路,分享一下两个低风险的操作方法吧;一个是ETF,又称宽基;一个是低价可转债的仓位管理,这个是我自创的;目前看,亏钱的概率非常低;)

先说一下10月份的操作吧;

10月份红了4.47%; 要不是上周五的大跌,这个月能有8-9个点的收益;
大意了;
不管怎样,比指数还是强不少的;


这个月只做了一只文灿转账; 最后一笔出清在了跌停板的前一天;运气好,躲过了一个跌停板;出在了接近10月份的最高点;

本来是早盘要做一笔江丰转债 的,结果买成了江丰电子 ;还好,吃肉走了;

半导体ETF ,在小支撑位,做了一笔反弹;小赚
博越动力,本来觉得这货是要突破的;结果是向下突破了;还好跑的快;小仓位,亏了一点点;
高端装备ETF:这个走势接近于国防军工;小赚;出在了接近最高点;
光伏ETF,在跌到小支撑位近的;出在了接近压力位的地方;
恒生科技ETF,这个亏本离场的; 这个ETF可以T0和可转债一样交易;本来以为抄到底了;结果后面还有底;


目前持仓的有 工业母机ETF;第一笔赚钱离场;上周五又近了;目前小亏,不过不担心;
中证1000ETF;目前持仓;

我买的是这只新基 ,所有做T看盘看的是1000的指数;

煤炭ETF,2笔都是小赚;目前看离场是明智的;触碰到压力位就开始下跌趋势了;


关于低风险的两个方法,我晚点整理一下思路,发出来;有时候把思路转换成文字,还真不太好写;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GUAN

22-10-31 18:04

0
请问下 这个ETF跟转债一样T加0 还是跟股票一样T加1?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